1

 黃記涼麵涼圓

 

OPEN:0800~1830

TEL:0932-807254

ADD:嘉義市興中街6號

店家臉書:請點我

之前聽說過嘉義有家很厲害的涼圓店

一直沒想到要來插旗

沒辦法~總覺得涼圓怎麼能當正餐應該是點心阿

但~這幾天真的好熱好熱好熱ㄚ

熱到會讓人想吃個涼的東西填飽肚子

就這樣跟著Tina弟來到了這家很夯的涼圓店-黃記

2

 

不起眼的店面

門口的攤子上的餐點也簡簡單單

要靠六樣商品贏得顧客的心

這點也很不簡單耶^^"

店內座位也簡單

不過因為用餐當時所有桌位都有客人

不好意思多拍><

只拍了張牆上店家被採訪的記錄

3

 

滿滿一篇報導

詳細記載店內的招牌餐點

而店家也曾接受過幾家電視節目的採訪呢

牆上的menu也清楚標上價位

只是好像也有微幅調漲了呢^^"

4

 

這天來特地點了兩樣店家招牌-涼麵 & 涼圓

以下這盤份量不小的就是涼麵

有別於一般常見的小黃瓜搭配

黃記的涼麵可是搭上大黃瓜喔~~~有發現嗎??

它躲在麵底下了

上頭的淋醬也是嘉義的特色招牌-蒜泥+美奶滋+店家特調淋醬

5

 

冰冰涼涼的真的很適合夏天啦~~~

我是很愛加上美奶滋這樣的配料

不過好像沒很合每個人的胃口

像Tina弟就不愛加上美奶滋><"

他覺得涼麵這樣搭怪怪的@@

真怪, 明明就很好吃ㄚ~~~~~

以下這個涼圓

呵呵~上頭一樣有美奶滋喔

6

 

雖說是涼圓

但因為太夯了~

我們到店家時剛好遇到剛出爐的涼圓

so....老闆有說可能吃起來不會很涼

還覺得小抱歉呢(真的超有禮的)

7

 

實不相瞞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涼圓喔~

原本以為還好

但一咬下.......我的天天天兒ㄚ~

有驚為天人的口感耶

真的好好吃喔~

除了Q勁外還有ㄉㄨㄞㄉㄨㄞ的感覺

8

 

裡頭的肉也給得不少喔~

9

我就是愛這種美奶滋搭上特調醬汁的味啦~~~~

超級夏天的

我個人是大推這口味的涼圓啦

只不過要是像Tina弟不愛這種加上美奶滋特調的冰友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