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隆田酒廠

 

FREE

OPEN:0900-1700

TEL:06-5791311#443,449,521

ADD:台南市官田區隆本里中華路一段335號

官網:請點我

 

 

 

會到隆田酒廠

完全是個意外的行程

要說順路,我家老爺也說沒那麼順

完全是出遊當天原本找的其中一個景點沒營業了?!

所以多出來的時間

就拿來到隆田酒廠參觀參觀嚕^^"

車子開在路上

遠遠的就看到前方有支大酒瓶

4

沒錯~看到安全島中央出現的是超大的金門高梁

3

 就知道隆田酒廠到了

進入前的門口及旁邊圍牆上

都有酒甕的裝飾

5

6

 停好車後,準備往酒廠前進

1

7

 一進到館內

一字排開各式各樣的酒真的還滿威的

8

 從透明的桶子內

就能看到每一種酒底下添加的藥材

9

 且每一桶的蓋子上

還有個聞香蓋

10

 哈~還沒真的進去參觀

光是在這裡的每一桶酒聞過一次後

姐就微醺了

這天來沒有遇到導覽時間

呵~微醺後就開始準備自己亂逛了

一開始當然從認識中藥材的文字介紹認識起

11

 還有新舊儀器比一比

13

再來就是欣賞真材實料的中藥材

14

16

 怎麼姐覺得每一種看起來都大同小異蛤

這一區算是靜態展示區

22

沒專人講解真的只能走馬看花罷了^^"

一旁二鍋頭的介紹

12

 讓姐想到古裝劇耶

總覺得二鍋頭這個名字

是在武俠戲劇內常出現的一種酒

當然姐對它很不熟就是了^^"

館內一隅的視聽室

15

 我想或許有參與館內導覽時

可以在這裡增加更多見解

一旁還有各式造型精美的酒瓶

17

這讓姐想起小時候家裡的櫥櫃耶

明明Tina爸不會喝酒,也不能喝酒

但櫥櫃內總愛擺些造型奇特的酒瓶裝飾

18

 這一面牆

除了介紹各種藥材的功用外

19

一樣將這些藥材擺出來展示

20

哈~姐就只拍了幾樣免強對它還熟的藥材給各位冰友瞧瞧嚕

搞不好各位冰友還比我了解這些藥材的功用呢^^

最後當然是展示些相關的儀器器具

21

以及工商服務的販賣區嚕~

23

 是說~原以為我家老爺會帶我們來這裡

是要買幾瓶酒來保存or喝掉^^"

但出乎意外的是竟然連一瓶酒都沒帶耶?!

反而是買了盒餅乾及葡萄乾

這點倒真的不像我家老爺的作風der^^"

話說~就在我們要離開前

剛好遇到一團婆婆媽媽旅行團的遊覽車停佇

遠遠的就聽到這些婆媽很直接地跟導覽人員說

"不用解釋這麼多,直接讓我們試飲就知道酒廠出的酒好還是不好了"

哈~聽完這句話

讓姐這趟微醺的意外行程更微醺了呢

 

 

 

 

 

   終於成立一個"Tina就愛趴趴造的粉絲專頁"(請點我),趕快加入跟姐線上互動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