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北台灣(苗栗/新竹)兩天一夜小旅行

 

出遊時間:2017/10/08-09

~北台兩天一夜小旅行行程~

DAY1 苗栗精鹽廠 -> 新竹丼飯店 -> 新竹眷村博物館 -> 新竹南寮漁港 -> BON BON SWEET DESSERT&COFFEE->

新竹城隍廟口小吃七連發 -> 新竹卡爾登飯店(中華館)

DAY2 新竹陽光國小の兩層樓高磨石子溜滑梯 -> 新竹青青草原の北台最長磨石子溜滑梯 -> 新竹香山濕地 ->苗栗垂坤食品 ->

苗栗建中の國小3D階梯彩繪

 PS.只要直接點選該篇文章,就可以進入該篇的詳細遊記介紹喔

 

 哇嗚~這好像是姐第一次安排北台灣兩天一夜小旅行吼?!

雖然也是有橫跨過濁水溪衝到宜蘭去遊玩

但~來到新竹及苗栗的景點插旗好像還是第一次^^"

應該是說有開始記錄旅遊札記後的第一次

真的,姐沒有很愛玩

尤其是台中以北對姐而言真的是難上加難阿

(其實是想省錢,但懶惰也是有)

這次托卡蜜兒小姐家的老爺邀約

才得以展開姐的北台灣兩天一夜小旅行

齁齁齁~雖然短短兩天,不過想玩到的也沒放過

而且旅遊景點主打免費

哈~很適合我們這種想玩又不想花錢的小資家庭

至於玩不到的景點就留待下次有機會在北衝嚕^^

先來看看我們這次踩踏了哪些景點唄

DAY1-1 苗栗精鹽廠(請點我)

1

雖說是台鹽系列的精鹽廠來著

但裏頭卻有不少小孩們很愛的設施

像是泡腳的海洋溫泉溪

27

以及互動噴泉戲水區

31

就讓小孩們玩到不要不要der了

園區內還有一個很酷的椎體建築

37

遠看還滿像金字塔來著呢

DAY1-2 新竹丼飯店(請點我)

 

 2

會挑選這間丼飯店當成中餐的點

也是因為餐廳內免費續飯續湯及飲料喝到飽啦

當然我們對於餐點口味也還算滿意就是了

21

 DAY1-3 新竹眷村博物館(請點我)

 1

出發前幾天,才臨時更改的景點

是個新竹市區內的懷舊眷村氣氛

雖然周邊不好停車

但沒想到裏頭超好拍der

換了這個點,我們真的可以

DAY1-4 新竹南寮漁港(請點我)

1

連到浪漫17公里海岸線的南寮漁港

吸引我們的竟然是進去魚市場內逛街採買魚貨

DAY1-5 BON BON SWEET DESSERT&COFFEE(請點我)

1

偷了點時間

隨意找到的一間甜點店

雖然不到十分鐘就ko甜點

但有吃到還是想姐很滿足

DAY1-6 新竹城隍廟口小吃七連發(請點我)

1

連假的城隍廟口人真的多到爆

還好這天單獨跟卡蜜兒小姐來採買來到城隍廟口必敗的小吃回飯店

齁齁齁~一次收集到七間美味小吃

也算是任務達成了

DAY1-7 新竹卡爾登飯店(中華館)(請點我)

1

進攻北台入住的飯店

是位在中華路上的卡爾登飯店(中華館)

商務旅館走向的飯店

房內空間不算小

住起來也很素西喔

DAY2-1 新竹陽光國小の兩層樓高磨石子溜滑梯(請點我)

1

原本排在第一天的溜滑梯行程

因為第一天走完其他點已經夜色入幕了

so...改到第二天一早就帶小孩們來到這遛遛也頂不賴der

只是小小孩要來玩溜滑梯的話,還是要小心滑下來的速度

最好有大人一起陪同玩耍喔

DAY2-2  新竹青青草原の北台最長磨石子溜滑梯(請點我)

12

又是一個玩溜滑梯的行程

ㄜ~其實園區內還有幾處占地頗大的青青草原

有來踩踏的冰友,可別忘來順便來野餐喔

DAY2-3 新竹香山濕地 (請點我)

1

抱著碰運氣的想法

先殺到香山車站拍下車站舊建築的美

2

隨即衝到香山濕地觀望

當天到訪時,整個海水還沒開始退^^"

只能在岸邊觀浪or看著釣客海釣了

18

DAY2-4 苗栗垂坤食品(請點我)

1

卡蜜兒小姐家指定要安插進來的採買伴手禮行程

對於零食一向沒研究的姐

也默默進去敗了兩包戰利品(好弱阿@@)

DAY2-5 苗栗建中の國小3D階梯彩繪(請點我)

1

很美的3D彩繪階梯

一開始卻因為導航指引方向模糊差點錯過它

還好當天品格不錯

最終還是讓我們差其成功了

 

兩天一夜小旅行

好像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

把握北上遊玩的機會

能插旗到的,也都玩到了

這次沒機會到訪的景點,就成為下一次北衝的藉口嚕^^

  

 

 

 

 

 

  

 

 

 

  

  

 

 

  

 

 1

 

    姐終於成立一個粉絲專業了^O^,點選後加入一起線上互動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