檜意森活村~展覽館





上一篇介紹了檜意森活村的戶外篇


這一篇就讓我們走進日式建築物內瞧瞧


整個森活村裡

共有7棟老建築

每棟建築內各有不同主題

最內層是這次介紹的藝術森活館及傢俱森活館

我最喜歡兩個主題展覽中的其中一個的是藝術森活館

在這一區有兩棟並由兩位不同藝術家負責





先來看看充滿日式懷舊風的擺設

連建築外圍裝飾就是不一樣










現在就來走進瞧瞧

一進門就在門口處看到這雙老舊的鞋子



讓我更充滿好奇心的走進去

果然裡面不負我望

每個小轉角都有很多懷舊的用品







撥號電話機也適合出現在這充滿老舊氛圍的地方

除了它之外

當然少不了其它有味道的擺設









在這, 我最愛的是這一小塊區域



真的很佩服藝術家的巧思

在另一小空間則是有不一樣的呈現






接下來要看同樣是另一棟藝術森活館~是以動物為主題

這隻是跳跳虎~很難想像是水泥做的吧!



還有木雕老虎

在這兒最讓我驚到的是

這隻躲在老虎後的那隻巨貓





原本怕年幼的Mico也會嚇到

畢竟這隻巨貓現場看還是很嚇人

but~看她在裡頭橫衝直撞的亂竄



看來嚇到的是老媽~我

這間的擺設讓我覺得小跳tone的是那盞紙做的斜塔燈飾




在這兒除了動物外

也有些檜木的雕刻作品

每件作品都價值斐淺

在欣賞時記得用心不用手(碰觸)喲




同一棟的另一個主題是紙作品展

風格像是台中的紙箱王內的作品





除了紙作品外還有這兩隻可愛的大象及小象喲




再來就是介紹傢俱森活館



這裡有許多木製傢俱及擺設













每樣作品都是藝術家得意的作品

很適合炎熱夏天使用的木製傢俱

好像有了這些~就可以涼快過一夏了呢!!

下一篇就來介紹另外主題的森活館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