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勤益蛋品夢工廠

 

OPEN:0830~1700

TEL:0800-091-888

ADD:嘉義市新民路37-1號

 

嘉義市內竟然默默出現了幾家離我很近的觀光工廠

且這次竟然是卡蜜兒小姐的先生邀約

呵~有人載

出去玩都好啦

勤益這個名字其實我並不陌生

畢竟我也是位閒妻涼母(誤)

偶爾也會到超市採買食品

呵~它就是蛋架上常見到的名字呢^^

一開始以為是家附屬的蛋捲觀光工廠

一直到工廠正門口才發現

對它誤會大了~原來

是間"蛋品夢工廠"呢^^"

 

2

門口當然少不了可愛的變身蛋迎賓

3

不一樣的是竟然有顆被加持過的金雞蛋

據導覽小姐告知

這顆蛋有被加持過

摸了以後會帶財喔^^

4

金雞蛋背後則是整家工廠的誕生來由

一進到觀光工廠內會發現整個以書面資料為主

除了創辦者的簡介

5

當然也有蛋整個由來

6

蛋的構造及營養還有食安問題

我想這也是消費者最在意的重點呢~

7

整個蛋的sop也介紹得頗詳盡

也有的蛋模型在旁當活麻豆呢~

8

10

就連蛋的利用價值

及料理方式也都以書面資料帶過喔~

有蛋當然也有雞

是說~這個滴雞精也是時下調理身體最夯的聖品呢!!

11

一路拍下來

其實導覽員真的很盡責的介紹

呵~現在我的腦容量不夠大啦~

老早就將她說的忘光光了><"

有興趣的冰友可以親自歷臨參觀呢~

12

小小一個參觀工廠

這幾個小朋友一樣玩得很嗨森

13

原來是桌上這幾盒蛋捲試吃品

滿足了他們的口慾

14

在參觀路線一結束

當然就直接進入販賣區

在這兒有多種口味的蛋捲可挑選

15

也有保健食品

16

我想最讓我感興趣的

就是以下這種一口蛋捲了

冰友呀~你有迷有跟我一樣

每次吃蛋捲時都對於咬下去很酥脆沒錯

但也容易掉渣渣

常常一根蛋捲還沒吃完

整個桌面上都是蛋捲屑@@

17

這時候一口蛋捲就能適時解決吃蛋捲東掉渣西掉屑的困擾

這樣的設計還真是頗大心呢~

 

整趟蛋品夢工廠參觀下來

覺得導覽路線不夠長

也沒太多實物介紹這幾點還滿可惜的

可能會讓來這兒參觀的遊客有點小失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