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慶昇小館

 

OPEN:1000-2030

TEL:05-2270587

ADD:嘉義市新榮路315號

店家臉書:請點我

 

 

有發漏嘉義美食的冰友

一看到文章首圖應該不陌生

是低~姐要分享的就是嘉義市傳說中最強的炒飯

店門口還掛著台灣百大米餐廳的坎棒

2

 看來也是間對米飯有所堅持的店家

說來汗顏

在嘉義市生活好幾年了

一直都聽說慶昇小館的炒飯很威

但卻遲遲未來插旗過

(哈~就是有那種出名了客人一定爆多,姐就不想要候位的心態>///<)

這天要不是剛好騎車經過,跟我家老爺決定好還是來會會有名的炒飯

我想再過幾年姐還是只有聽說過炒飯很強的份

不過用餐時間到

果然跟姐想得一樣

6

裏頭的客人夭壽多

還好店內服務人員跟我們說二樓還有座位

呵~二話不說,立馬往二樓移動

準備上二樓前

順手拍了一下店內一樓的座位區

一進來的牆面上貼了不少各大電視採訪的合照

3

旁邊則是一樓的自助區

5

店家因為對於米飯有所堅持

so...店內有不少堅持在地食材的介紹

4

其實一樓兩邊牆面上有不少古早味的裝飾

8

只是當天人爆多@@

不好一個一個拍啦

只好拍拍轉角的復古妝點

7

9

一上到二樓

是一排的座位區

10

客人一樣不少阿1437712652-1488031832 (1) 

還好我們還是卡到位置了

二樓的餐具擺放位置旁還有幾張嬰兒椅

11

帶小朋友來用餐也ok

自取的餐具是免洗用der

好像比一樓還少了些選擇

12

坐好後準備來點餐嚕~

13

主餐部分有飯有麵也有水餃

湯品及小菜也沒少喔

 

填好選單後記得到一樓結帳喔^^

蛋炒飯

14

豬肉炒飯

15

來到慶昇小館當然要點最強的炒飯阿

呵~就醬呀!我們點了上面那兩份炒飯

先吃了一口蛋炒飯

姐整個有驚豔

稱不上粒粒分明,但大火炒出的炒飯

就算只有蛋

不過真的好美味耶

是說~就連Mico也喜歡這份蛋炒飯

讓姐吃了五口左右就整個霸佔

(真的很過份耶~這個不孝女><")

至於我家老爺則喜歡豬肉炒飯

他說豬肉炒飯的醬油味道較重

他比較喜歡這一份炒飯

呵~只能說每個人對食物的喜好真的不一樣啦

蛋花湯

16

家常湯品

裏頭竟然還吃得到榨菜

呵~讓姐覺得小跳痛^^

但味道還不賴就是了

紅油炒手

17

這一道紅油炒手

獲得我跟我家老爺的一致好評

我家老爺喜歡這一份的內餡很實在

姐則是喜歡這一份紅油炒手的醬料

想不到帶點辣度的紅油炒手

它的辣是姐很喜歡的

除了辣還待麻

重要的是吃得到額外的鮮味耶

魯小菜

18

20

呵~想不到我家老爺點餐

竟然一點就這麼多^^"

滷菜味道還ok

味道算中規中矩

豆干則偏硬了些

燙青菜

19

價位雖然比一般小吃店貴了10元

但分量給得不算少

上頭淋上的滷肉很提味喔

整餐吃下來真的還滿撐的

呵~店家的炒飯真的還滿強的

已經擄獲了姐跟Mico的心了

 

 

 

    終於成立一個"Tina就愛趴趴造的粉絲專頁"(請點我),趕快加入跟姐線上互動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