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嘉楠風華酒店

 

嘉楠風華酒店FB:請點我

嘉楠風華酒店官網:請點我

訂房電話:05-233-0000

ADD:嘉義市西區四維路232號

 

 

 

想不到吧?!

姐這次雖然是來到嘉楠風華酒店

不過~要來分享的不是住宿,而是飯店內的buffet中西自助早餐

是的,老早就聽說嘉楠風華酒店的自助buffet很澎湃

這天約好卡蜜兒小姐夫婦,一早送小孩們上學後就立馬來飯店報到^^v

2

 3

從飯店大門進來後,穿越一旁的check in櫃檯與lobby休憩區

4

5

直直走到底就是餐廳的位置

6

是的~不只是提供入住旅人的早點

嘉楠風華酒店的中西自助buffet也有開放給外來客進來吃早餐喔

直接在餐廳找buffet的櫃檯服務人員繳費即可入內享用

餐廳內座位不少,找好位置後就能準備取餐囉

7

左右兩排的餐點品項不少

8

不過姐一來這兒,姐沒急著夾菜

而是先走到咖啡機旁倒咖啡

9

眼尖的冰友發現了嗎??

咖啡機上頭放的就是星巴克的豆子欸

10

果然跟之前聽說的一樣

來這裡吃早餐,也能喝到星巴克的咖啡呢

一開始喝了杯咖啡後

準備好好來拿取其他的早餐餐點惹~

11

中西式的各樣菜色放在每個鐵盤上

12

13

14

19

28

哈~上頭著餐點可是有一盤大亮點

喜歡海鮮的冰友看到了嗎??

嘿啊~就是蝦子

31

喜歡蝦子的姐,第一盤就忍不住開始嗑起蝦來

就算吃起西式餐點,還是嘴饞的配上蝦子(胎胎~真的很誇張欸)

32

33

喜歡吃清粥小菜的冰友,配菜選擇也很多

17

18

就連西式的麵包吐司選擇種類也比一般飯店的早餐來得多

20

16

 有芋頭餐包、克林姆餐包、菠蘿麵包、雜糧麵包等

34

有屬於姐童年味道的克林姆

呵~這一定要來一個阿

中式餐點也有姐喜歡的珍珠丸與銀絲卷

22

21

吼~光是這些麵粉類的包子麵包

讓姐都好想來一塊,可惜只有一個胃XDD

飯店的早餐品項中還有讓姐更訝異的來了

將~將~將~將~~~~~~

一早還可以吃到火鍋啦

一次還有兩種口味

原味鍋

23

麻辣鴨血鍋

24

不得不說,一早就吃鍋好像很囂張吼

 

 

 

 吃完鹹食最後當然是輪到甜點與飲品上場惹~

27

25

26

 

 甜點部分,普通來說吃個蛋糕好像很正常

35

來份龜苓膏就厲害了吧

29

帶點苦味的龜苓膏,一定要加的奶精也放在一旁

30

看來這天早餐也是以華麗的餐點作為ending呢

吃飽後,別忘了幫忙將餐具放置回收區喔~

36

 

回來嘉義工作後

這好像還是姐第一次找飯店內的自助buffet吃早餐,整個吃得很滿足也很罪惡:P

呵~都怪飯店內的早餐提供的火鍋、蝦子、龜苓膏與各式麵粉類品項了啦

 

 

 

 

1

  

    姐終於成立一個粉絲專頁了^O^,點選後加入一起線上互動唄!!!!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