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東石阿春小吃

 

店家FB:請點我

TEL:05-3731186

OPEN:平日1100-1900

ADD:嘉義縣東石鄉猿樹村206號附7

 

 

 

說到吃海鮮

我家老爺還真的是想到就驅車前往欸

這天也是一種說走就走的念頭

午餐時間就衝到東石來惹

東石阿春小吃

2

這間位在馬路旁的東石阿春小吃

是我家老爺的同學介紹der

不過~光看門口掛了這麼多媒體採訪的布條

就知道店家不簡單了吧?!

店家的座位還橫跨三間店面之寬(雖然有的桌位只擺在門口旁)

3

這天姐一家三口來訪時,一開始店內用餐人數並沒那麼多

誰知才坐下來準備點餐

店內的已呈現滿桌情況。。。。。

4

店家menu

5

既然來到靠海的小吃店

menu上的餐點當然以各式海鮮居多

要是有選擇障礙,可以直接餐考menu上標有星星的推薦餐點

是說~有標星星的餐點品項也是以蚵仔為主吼

選好餐點,直接拿給店加點餐結帳

還好這天我家老爺點餐速度快,餐點不用等太久也上桌了

蝦仁煎

6

哈~一開始上桌的蝦仁煎

姐後來才發現,是這天點的所有餐點裡唯一沒有蚵仔der

一上桌看過去只有麵糊跟青菜

輕輕一撥開

裡頭滿滿的蝦仁立馬露臉

7

看得出來,店家用料很大器呢~

福袋蚵仔包

8

福袋蚵仔包上桌前就先被切成兩半

依上桌就能清楚看到內餡

嗯~除了有滿滿的粉絲、韭菜末、絞肉、鮮蚵和一顆蛋

裡頭的蚵仔雖然不少

不過是sizer較小的那種蚵仔

吃起來較有口感

讓姐聯想到在金門吃到的小蚵仔呢

蚵仔湯

9

湯裡的蚵仔size有別於剛剛的蚵仔包

每一顆都是飽滿的模樣,這才是姐喜歡的大蚵仔模樣

湯頭喝起來也是清爽鮮甜

起司焗烤蚵

12

滿滿的焗烤起司

看起來就很誘人

呵~不難猜出是Mico點的吧?!

用筷子將上頭的焗烤起司撥開,起司就呈現牽絲的模樣

裡頭的蚵仔並不會因焗烤料理而有所縮水

還是有一定的size喔(哈~Mico吃太快,忘了拍了啦XDD)

生蚵

10

嘿嘿嘿~來到東石,怎能少了生蚵呢

1

瞧瞧它肥美的模樣

每一顆顆仔都有一般塑膠湯匙面的大小呢~

11

吃之前可以沾點一旁的五味醬或是哇沙米

都能提升蚵仔的鮮美味道

真的,新鮮的蚵仔就是青

就說來到東石,還是要吃蚵仔唄^^

 

 

 

 

 

1

  

    姐終於成立一個粉絲專頁了^O^,點選後加入一起線上互動唄!!!!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