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青葉小館

 

FB:請點我

TEL:03-8772789

OPEN:1000-2000

ADD:花蓮縣鳳林鎮林榮里永康路79號(近兆豐農場)

 相關文章連結:2020花東四天三夜小旅行行程篇。23個景點。8美食。2民宿-跟著網美打卡點一路從花蓮玩到台東!!!(請點我)

 

 

原本這天中午想在鷺鷥咖啡(文章連結:請點我)內用餐

無奈店內的室內座位已滿^^"

天氣熱,只想吹涼吃飯的姐一行人只好立馬估狗最近的餐館

就醬啊~我家老爺找到了這間青葉小館

2

外觀像間小餐館的青葉小館

想不到一入內發現店內客人還不少

5

以大圓桌的座位為主,這天發現店家以接團客居多

3

4

散客好像只有姐這一桌^^"

餐點menu分成合菜與單點兩種

7

6

初次踩踏的餐廳,不熟悉餐點份量

so...只點了幾樣菜

山羌肉(?還是山豬肉?)

8

醬汁下飯且肉質軟嫩,應該是山羌肉沒錯

(哈~都怪姐拖太久才寫文,菜名記不住了@@)

搭配著龍鬚菜一起吃,口感豐富還不賴

水蓮

9

姐很喜歡的一道青菜

火侯拿捏OK,是姐喜歡的味道

香酥竹雞

10

呵~這道香酥竹雞,因為姐沒吃過竹雞

所以我家老爺特地點的

外皮炸得酥脆,原以為竹雞的肉很少

11

但這盤內的竹雞算是肉量多的呢

姐啃得很滿足呢

過貓

12

原以為會是盤涼拌過貓

但上桌時發現是炒過貓(?印象中menu上式涼拌的沒錯啊??怪奇)

這道炒過貓味道中規中矩

姐比較偏愛涼伴口味:P

這天雖然只點了四道菜,不過每一道菜一上桌就會發現餐點份量都不少

到最後竟然是分配好一人一盤來清光所有的菜

原本還擔心少點會吃不飽的說

看來是多慮了~

 

分享這間花蓮鳳林的青葉小館給冰友們

有來到鳳林玩耍也能來品嘗呦

 

 

 

 

 

 

 

 


 /tmp/phpoxkAmq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