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越娘家

 

FB:請點我

OPEN:1000-1900

TEL:05-2621260

ADD:嘉義縣梅山鄉環南路36之6號(梅山公園停車場正對面)

 

 

回到梅山,有機會外食時

姐常造訪的就那麼幾家(哈~很死忠的)

這次特地挑了間不一樣的餐館踩踏

越娘家越南美食

2

位在梅山公園停車場對面

門口的坎棒還滿顯眼der~

3

門口除了擺上店家menu

還有各種餐點的沙龍照(誤XD)

4

乾淨舒適的用餐環境

桌位雖不多,不過每張桌子上都有有束鮮花

5

6

7

多了點浪漫的氛圍

來到越南美食店家,餐點當然以越南口味為主囉~

餐點MENU

11

主餐部分以米線、河粉為主

也有冬粉、粿條、米苔目、雞蛋麵、飯類

另外還有法國麵包

一來我家老爺就鎖定河粉,點餐速度當然就快很多

一點好餐,除了拿餐具

8

姐忍不住研究餐具旁的醬料區

辣醬分成普通辣、非常辣

9

另外還有越南美食常見的調味料-魚露

10

生菜春捲

12

第一個被端上桌的是生菜春捲

春捲皮很薄很透,裡頭包裹的鮮蝦、米線、肉片與葉菜都看得一清二楚

13

單吃是品嘗所有食材的原味

不過姐建議沾點一同附上的醬料

14

酸中帶點微辣的醬汁,讓生菜春捲吃起來味道較豐富

姐也很愛夾雜著醬汁中的花生一起吃

多了花生的香氣,更涮嘴了

傳統海鮮河粉

15

這碗海鮮河粉是我家老爺點的

海鮮料一向是他的菜

海鮮河粉有著鮮甜的湯頭

不過呢~我家老爺還另外擠了兩片檸檬增加湯的酸味

16

加了檸檬汁下去,讓湯頭更清爽了

泰式米線

17

想不到吧~這碗看起來有點辣的泰式米線是姐的

別看湯頭紅通通的

其實一樣帶點酸辣麻的味道

微微的辣度很開胃

不太能吃辣的姐也吃得很開心

裡頭的配料跟我家老爺那碗海鮮河粉相似

18

只有湯頭與河粉、米線之間的差意罷了

兩碗越南美食,姐偏愛泰式米線這碗(嘿嘿嘿~連姐也想不到呢:P)

分享給有來梅山玩耍的冰友們

要是想換點口味,吃點異國餐點

也能來越娘家越南美食試試

 

 

 

 

 

 


 /tmp/phpoxkAmq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