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永和安和宮麻醬麵

 

FB:請點我

TEL:0913-965587

OPEN:0930-1900(週三公休)

ADD:嘉義縣竹崎鄉中正路87之8號

 

 

我家老爺推薦的小吃美食

自從他去踩踏過後,就一直想找機會帶姐去嘗嘗

趁著連假回梅山的機會

順勢就繞來吃個中餐

永和安和宮麻醬麵

2

一開始覺得店名lolo長,還一度懷疑店名開頭是永和兩字

寫文時查了一下才知道原來店家以前是在北部營業

後來才搬到竹崎開店

店家開在竹崎公園對面,位置很好找

前方有一大片空地方便用餐客人停車

一進來就跟傳統小吃店家一樣,前頭式料理攤位

一旁櫃子裡有各式各樣的小菜

3

店內用餐空間寬敞,桌位不少

4

5

6

8

重點是還有冷氣

夏天用餐有冷氣真的很重要

menu

9

餐點主打各式麵食,份量有大、中、小

不論是大胃王還是小鳥胃,店家都有照顧到

畫好選填單後,直接拿給闆娘

就可以自行取用醬料與拿取餐具

7

10

11

滷味(豬皮/五花肉/海帶/豆干)

12

我家老爺選的小菜

有的滷味本來就魯得很入味

13

端上桌前,上頭簡單淋上醬料

除了鋪上薑絲,店家還另外放上了蔥末與蒜末

讓整份滷味吃起來味道更豐富

不得不說,五花肉加上蒜末與蔥末真的是絕配

14

難怪店家會在端上桌前就放這些重要的配料^^b

餛飩麵(小)

15

Mico點的麵食

裏頭餛飩不少,個頭也大

16

光是小碗的餛飩麵就不小

我家老爺點的大碗炸菜肉絲麵一上桌更是嚇了姐一大跳

19

側拍不明顯,姐放上一張和小碗的麻醬麵相比

冰友們就能看出端倪

20

明顯的對比,就知道店家的大碗真的沒在開玩笑

先來瞧瞧我家老爺這天的午餐

炸菜肉絲麵(大)

21

滿滿一碗的炸菜肉絲麵

姐沒試吃,味道不詳

但看我家老爺整碗吃個精光,想必味道也不賴

麻醬麵(小)

17

 姐這天含蓄的點了一份小碗的麻醬麵

吃之前將麵條和底部的麻醬醬料拌勻

18

整份味道鹹香適中

搭上豆芽吃起來帶點清爽

整體味道很合姐的味兒^^b

貢丸湯

22

一碗兩大顆的貢丸

咬起來肉味很香

讓不愛吃丸類的姐很大推

 

刻意繞過來嘗鮮的永和安和宮麻醬麵

姐很推店家的麻醬麵、貢丸湯與滷菜們

有來到竹崎公園玩耍的冰友,想覓食也可以繞過來試試囉~

 

 

 

 

 

 

 




/tmp/phpoxkAmq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