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義大遊樂園-小小孩之遊園攻略

 

相關網誌:(1) 義大世界購物中心

(2)義大天悅飯店

 

這次的義大之遊

簡直是我家Mico的玩樂天堂

雖說園內也有屬於大人等級的遊樂設施

但畢竟還是以小小孩的遊樂設施較多較齊全

第一次來到義大

我們走悠閒路線

住在天悅裡,吃完早餐

還撥了個空回房間休憩一下

快中午了才緩慢的向遊樂園前進

現在就來好好介紹一下

帶著幼幼兒如何進攻義大遊樂園吧^^

樂園的門口可以從outlet的某個角落進入

1 

我家Mico年齡還小~所以這票根是給把麻用的

一進到遊樂園

可別急著玩遊樂設施

可以先留意一下~入口處旁邊的"義大皇家劇院"的表演時間

2

這麼雄偉的劇院

看得出義大的本錢果然雄厚

3

我們這次也很lucky

才一進園就剛好遇到劇院開演

完全省略等待的時間

(記得劇院內不能拍攝喲^^)

劇場表演結束後

有兩個方式可以到屬於小小孩的天堂~特洛伊區

一個是在劇院的同一棟建築物內的商店街

走到最裡頭就是搭單軌纜車的乘車處

56 

看到了嗎?這是最快~但也是人最多的方式

呵!為了避開人潮

我們選擇跟大家不一樣的路線

決定用走的慢慢瀏覽園區

4

也正因為用走的

才步行一會兒就遇到遊樂園內專門做汽球的工作人員正在發免費汽球

就醬~Mico也拿到了頭上的超大皇冠

 7

(瞧她樂得呢)

散步的方式走來

會先看到我期待已久的希臘風的藍白建築~聖托里尼山城

(這兒的指標算清楚喲~)

14

雖說期待很久

也真讓我逛到了

但瞧瞧這沒好好維護且髒兮兮的模樣

還真讓我小失望呢XD

8

12

9

是不是是不是

就真的外觀髒兮兮的呀>///<

藍白色調的房屋

一旦時間久了又沒好好維護

整個髒得看得見呢

可惜這麼美的建築物了

18

 

10

這樣的污垢

讓我邊拍邊感慨呢

16

17

19

20

我想以下這兩區塊的建築

由於非整個都是藍白色調

是整個聖托里尼山城內

最乾淨的建築了XD

11

15

撇開這個缺點 

我們的這種遊園逆向操作

真的避開不少人潮

才能好好拍個夠呢~

在這個聖托里尼山城旁

有間小小孩一定愛的糖果博覽會

21

入口處有兩個

一個就在聖托里尼這棟白色建築

22

另一個則是靠近遊樂園的另一個區塊

23

白色建築內這邊一入門

是禮品販賣部~也算是正入口

繞過販賣區

走進斗大字樣的Candy Kingdom就對了

39

勾起童年回憶的~乖乖館

是迎接我們的第一站

33

裡頭充滿電視廣告的台詞及裝飾

34

35

36

是不是跟我一樣很有熟悉的fu

(是說這樣會不會透露出大概的年齡呀XD)

逛完乖乖館

迎面而來的是各式各樣的糖果

37

及糖果小師傅DIY區

38

這裡頭在牆面上

介紹各式糖果製作流程呢

滿足每個小小孩當"阿基師"的心願

再走過去一點

就像來到童話故事內糖果屋的糖果小鎮

30

31

屋子裡頭很多像是由糖果餅乾製成的傢俱

32

每一樣看了都很秀色可餐呢

忍不住會想靠近的咬它個一口

在這個糖果小鎮內

連街道也都由餅乾啦糖果啦擺設而成

29

27 

28

40

竟然還有薑餅人及棒棒糖

會不會也太夢幻了點

25

26

這樣的情境佈置不緊吸引小孩的目光

也勾起了大人的赤子之心

我光在這一區就花了好長的一段時間

(Mico:馬麻竟然比我還瘋狂XD)

到盡頭還有像是小型表演劇場的空間

24

裡頭的氣氛是溫馨的

攻戰小小孩的心的不只這靜態的可愛糖果博覽會

還要帶著各位把麻來到遊樂園的最後一站~特洛伊城

還沒進來這一區

遠遠的就看到這巨大木馬出現在眼前

這個不是木馬屠城記喲

51

現在準備要讓你們家的小寶貝動起來了

要讓他們一次HIGH個夠

一入建築物內就可以看到這個幼兒版的"擎天飛梭"

52

(是有沒有這麼嚇人呀~NO~是嚇小寶貝呀!)

這裡頭的遊樂設施雖說是為小小孩設計的

但也是有身高限制的

在每種遊樂器材前會標有適合玩樂的身高或年齡

各位把麻記得要多瞄個幾眼才能確保小寶貝的安全喲!

我們一開始是走安全牌路線

當然就是要搭溫和的旋轉木馬了

53

連旋轉木馬都雙層的

真的很豪華耶

瞧我家Mico光在這裡頭

搭完木馬換搭座椅

54

一樓搭完再到二樓搭

55

整個忙翻了呢^^

趁她忙著玩旋轉木馬的空檔

老媽子我當然是拍些動作較大的遊樂設備

像這個"瘋狂屋"

58

及"瘋狂巴士"

56

光看我就頭暈

更別說讓Mico去搭了@@

另外這個消防演習的救火隊

57

及"小小駕訓班"

68

印象中當時Mico身高不夠而作罷了

其實特洛伊城內每個樓層都有不同的遊樂設備

拖了這麼久才發文

我也忘了哪個遊樂設施出現在哪個樓層了XD

只好僅介紹有讓Mico去玩樂的設施

這款小飛機是她的愛

單純的繞圈圈也能讓她重覆玩了三次呢!

60

而這個"海狗歷險記"是我最料想不到的

Mico把拔竟然會讓Mico單獨上這小獨木舟

59

因為這個滑水道在某個轉彎處

是有小高度的

會"扣囉~"一聲的從小坡度往下滑

像是縮小版的滑水道呢!

原本深怕Mico第一次一個人去嘗試會害怕

but~她竟然勇敢的繞了一圈

果真到了第二圈時

忍不住站起來~要抱抱了

(就說了~小小孩也是會驚的吧!)

另外這"ㄅㄨㄅㄨ車隊"

61

是在這棟建築物內

看到有在排隊的一項遊樂設施

由此就可知這款受到多數小小孩歡迎的程度了

光是酷炫的外型

加上單獨坐在駕駛座上就讓每個小小孩有大人般的架勢起來了

62

瞧~還沒出發

Mico就整個東瞧西望的

像是穩健的司機一樣呢~

63

繞了一圈總算安全的將把拔送回來了^^

64

遊樂園內大部份的設施都是把拔陪著Mico去玩樂

呵~我只有貢獻在這讓我頭暈目眩的~咖啡杯

65

在這兒~橡皮製的大型遊樂區也是少不了的

光這區塊就有四個不同的大造型讓小孩們能在裡頭到處鑽到處跑到處跳了

66

67

(是說明明是星期日~來遊玩的人客卻不多呢!)

在玩了這麼的器材

別忘了也可以跟義大的吉祥物~犀牛~拍照

其實在裡頭每個樓層似乎都有不同造型不同動作的犀牛可拍喲

69

也可製作義大紀念幣呢!

70  

義大遊樂園內貼心的地方還可以從廁所及哺乳室看得到

71 

廁所內不僅有小馬桶,連洗手臺也都有符合小孩身高的呢!

  哺乳室內也有熱水

(這忍不住稱讚一下台灣了,國外很多哺乳室內是不提供熱水的@@)

這樣的貼心真的讓當把麻的我們感動

當消耗了小小孩這麼多體力後

就可以帶他們在特洛伊城內搭單軌纜車回到原出發地了

這時整排單軌纜車也啥人搭

有時更是可以一家子包下整條纜車呢^^

72 

 你一定會好奇

這時搭纜車是準備離園了嗎?

no~no~no~

熱鬧的嘉年華遊行才正準備上場呢!!

可以搭著纜車到遊行隊伍出發點一同漫步到特洛伊城的廣場

感受一下歡樂的氣氛

but~我們是選擇在廣場內先卡好位子

因為這些遊行隊伍最終是在特洛伊城前的廣場

整個聚集在這兒帶動熱鬧氣氛的

至於遊行的內容~請容許我賣個關子~放在下一篇嚕^^

最後滿足了小小孩的玩心

那身為把麻或是情侶檔來義大時該怎辦

呵~別擔心

還是有屬於大人們的遊樂設施的

像這個斷軌列車

光看就驚驚

41

44

驚嚇程度我想是百分百吧!

否則看看這通道~一個遊客也沒

可見有多讓人害怕XD

42

43

另外也有這種成年人式的水道

45

46

及當天未開放的海盜船

47

"3D鬼船"

48

49 

玩完後也有烘乾機~是烘人用的呦

好像大人能玩的設施還是不多

呵~所以才說是小小孩遊園攻略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