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宮韓式料理

 

OPEN:1130~2200

TEL:05-2256968

ADD:嘉義市民生北路139號

 

這家宮韓式料理

其實在嘉義市已開好長一段時間了

2

每次經過店門口都大排長龍的

感覺很難卡到一位@@

這次是我家卡蜜兒小姐欽點

說不管怎樣都想來試一次

就醬呀~即使直接在店門口等了約二十幾分

還是讓我們等到了@@

3

木造大門搭上透明玻璃

從騎樓下的走廊就可望進店內的桌位擺設

4

店內座位有1,2樓

5

樓下座位看起來不多呢!

店內牆上不管樓上樓下

都掛了不少韓風擺飾

6

7

8

9

真的坐在店內就可以感受到濃濃的韓流捏

二樓座位區較廣

有以下這種需脫鞋屈膝盤坐的座位(拍糊了@@)

10

也有可以依人數多寡自由併桌的座位

11

12

13

來到宮韓式料理的人客

乍看之下

好像以年輕族群居多呢^^"

當然也有不少是像我們一樣家人的聚餐

桌上放有韓國餐廳內常見的鐵杯及冰水壺

14

餐具則是放在抽屜內喲!

跟的像在韓國道地的餐廳內用餐一般耶~

15

連烤肉用的圍兜兜也都放在抽屜內

讓來店的客人自行取用喔!!

16

MENU內有各式各樣韓國料理可供選擇

17

話說~之前尚未來到宮之前

原以為宮是間價位頗高的韓式料理店

巴特~你砍砍

才翻開第一頁就看到算平價的石鍋拌飯了

18

其它鍋類選擇價位也都算親民^^

19

當然如果想來份烤肉的話

價格就會偏高一些些

但也是屬於能接受的範圍呢!!

20

另外還有在韓國仁寺洞內吃到的韓式便當

這兒也有賣喔~

21

呵~種類多到

讓我們一開始還很猶豫不決呢~

另外附上的畫菜單上也有標明哪些餐點是帶有辣味的(這真的很大心)

22

燒肉泡飯鍋

26

上面這道是我點的

它一上桌時我還以為是服務生送錯了

原因出在於我以為我點的是~燒肉泡鍋@@

但就當我知道是燒肉泡飯鍋後

我又狐疑了

不是泡飯嗎???

怎麼飯是另外附上的

23

呵~其實是店家想讓用餐人客自行決定

是否想將飯整碗倒入鍋內成為泡飯喔~

這點我倒覺得滿貼心的

噗~我個人是比較喜歡飯歸飯,湯歸湯啦^^"

而我點的這鍋燒肉泡飯鍋的湯頭還滿清甜的

27

其實有點像是在吃豆腐鍋的感覺

只是豆腐沒比真正的豆腐鍋多就是了

鍋裡頭的冬粉也是韓式口味的冬粉

外型較台灣的冬粉略粗

且咬起來較有口感喔!

還有還有~瞧瞧這碗上面的那雙筷子

是低, 就是道地韓式扁平筷啦~

24

一整個讓用餐氣氛跟韓國很契合

來到韓式餐廳

有兩樣是必點的配菜

辣炒年糕

25

海鮮煎餅

31

兩道必點的小點心

在宮這家餐廳內

我比較喜歡的是辣炒年糕耶

因為雖帶點辣味卻也不會嗆到我無法接受

搭配我點的較清淡的燒肉泡飯鍋還滿適合的

而海鮮煎餅則讓我小失望了

外皮裹的較厚

吃起來除了油味較重外

怎麼覺得有種在吃偏油的又將一條一條蝦味仙併在一起的餅呀@@

32

所以我在吃海鮮煎餅前

都要將餅先沾沾一旁附上的醬汁才行^^"

卡蜜兒點的

泡菜豆腐海鮮鍋

28

石頭鍋蔬菜拌飯

29

先來看看服務生的快手拌飯吧!

瞧他東拉西拉的(誤)

30 

 一下子就有鍋巴香味飄出來了

呵~其實拌飯一直都不是我的愛

(不愛硬硬的鍋巴飯啦><)

SO,連一口都沒試呢(拍謝啦)

而上頭的泡菜海鮮鍋

味道真的偏辣喔!

不嗜辣的捧油可能要小心^^"

但裡頭的料算澎湃

呵~至少卡蜜兒小姐一家人吃得倒是頂開心的

真的不能以外觀斷定店家的消費金額呢!

平價的韓式餐點

道地的料理

我想是我會再訪的原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