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在沖繩捕捉到的三個賞櫻地點

 

沖繩自由行相關文章: (1) 2015.01沖繩自由行行程篇

(2) 2015.01沖繩自由行各文章連結

(3) 2014.01沖繩自由行各文章連結

 

一月份來到沖繩前

就打聽到沖繩某幾個地區已經可以開始賞櫻了

原本也想去到名護或是今歸仁遺跡的

巴特~帶著小朋友讓我打消這些衝動的想法

不過還是不死心的努力估狗

希望不要跑太遠

最好是能在那霸市內就能賞到櫻花

一開始也只找到安里站的与儀公園

只是一月底到沖繩

与儀公園還沒到櫻花的賞花期呢^^"

抱著到現場碰碰運氣

就醬呀~勉強收集到第一個賞櫻地點

另外綠之丘及伊祖公園的賞櫻行就真的完全是巧遇了

等等再介紹真正原因

這篇就分成三個賞櫻地點一一介紹給各位冰友

或許近期內想到沖繩旅遊的

也還能在這個幾地點碰到櫻花來個沖繩賞櫻之旅呢<( ̄︶ ̄)>

 与儀公園(安里站)

 

交通路線: 安里站出來後, 直走約15分鐘即在左邊看到与儀公園

18 

會想在与儀公園碰碰運氣

一方面離單軌站真的不算遠

直走這樣的路線對於路吃的我而言

簡單又不容易找不到路^///^

反正距離也很近

即使到現場沒看到櫻花盛開好像也不至於太浪費時間或失望~

雖說路線直直走很簡單

但一開始不確定路線

還是狐疑了一下下

所以去程花了比預定的15分鐘多了一些些

冰友呀~為了讓你們也能對路線更明瞭

我先附上立體路線指引照片喔^^

從單軌安理站下車後

記得往左手邊的這個"整骨院"方向走

接著就是一直一直直直走就好了^o^

19

 

一直看到左手邊出現了這座橋

不要懷疑~与儀公園到嚕^^

 

20 

特地繞道与儀公園正門

準備賞櫻花去

巴特~~~~正門似乎不是櫻花所在處^^"

2

不過倒是有輛展示火車在旁邊

可以稍微吸引一下我家Mico的注意

3

再來沿著面對火車的左手邊走去

陸續就可看到櫻花樹了呦~

7

只是一月底來

櫻花才正慢慢準備綻放呢~

6

5

當然也是有幾株開了不少

但還不到整個大炸開的景致就是了

在這種情況下

只能近拍有綻放的櫻花兒囉^^"

4

8

9

11

能欣賞到這樣的花況

也讓我很嗨森了

畢竟這區還沒到達沖繩發報賞櫻期的時候

不用跑太遠

就能欣賞到櫻花也讓我覺得賺到了^o^

站在這陸橋上心想

10

要是真的到櫻花季

炸開的模樣拍過去應該會更棒

12

在与儀公園內

不僅可以欣賞到櫻花

在裏頭也其他美麗的花兒可拍喔^^

13

14

15

整個公園走一圈

也是頂悠閒的

16

 

呵~對賞花有興趣的冰友

下次來到沖繩也能來這兒走走喔!!

17 

 綠之丘公園(國際通旁)

21

交通路線: 從國際通上的以下這個標誌轉入即可^^"

30 

從來沒想到只跟國際通隔條街

也能欣賞到櫻花耶!

這個點真的是大大巧遇

一開始會安排來到綠之丘公園

是想說帶著Mico出國玩

也要找些戶外遊樂設施的點讓她放放風跑一跑(誤)

誰之一到綠之丘公園

都還沒見到遊樂設施

就看到入口的盛開櫻花樹了(笑)

22

老實說

這個綠之丘公園內的櫻花樹不多耶

不過比前一天去的与儀公園內的櫻花開得更茂盛呢^^b

我喜歡這樣的巧遇啦~

23

24

25

 要是再晚個一兩個星期來

這棵樹會開得更炸開更美吧!!

26

 是說~就連我家Mico看到這樣盛開的景

也忍不住嗨森的跳了好幾回

27

 

就說我真的不懂我家Mico對美的表達方式吧XDD

當然這個小公園內

最吸引Mico的還是以下這個遊樂設施捏^^"

28

29 

這個點是我推薦給各位有帶小朋友一同由沖繩的父母

在逛國際通之餘別忘了也繞進來

讓小朋友也開心地玩一下喔~

 

伊祖公園(蒲添市區內)

31 

冰友呀~~~這個伊祖公園真的不在我這次沖繩自由行的景點名單啦><"

原本天真的想

都到蒲添市了

一定要到那個號稱沖繩最長的溜滑梯-蒲添市立公園

真的, 事情不是我這各路痴想得這麼簡單

從外人住宅區一路到處問人

每個聽到我要用走的到蒲添市立公園的冰友

都用日語一直說~~~~~ㄊ喔伊捏(??)

一開始我還在想這句是甚麼意思??

直到我走了半個多小時還沒到

才在猜想原來這句可能是很遠的意思@@

不過既然都到了伊祖公園了

為了歇歇腿就還是走進來嚕^^"

還好進來了

看看唄~以下這個木造遊樂設施

32

33

 跟玩得很嗨森的Mico

就知道進來伊祖公園是正確的選擇

34

35

 雖然沒能找到那個號稱沖繩最長的溜滑梯

以下這個也不賴

36

 這樣的高度

也算滿高的呢~

在這兒除了Mico玩得很愉快

阿木我又再次跟櫻花來個巧遇了

37

38

39

 

我的天天天兒啊~~~

老天爺真的很眷顧我耶^o^

40

 連續見到三天櫻花

也算這次沖繩自由行圓滿了

呵~不是只有吃吃喝喝喔!!!

交通路線指引:直接以照片指引喔^^"(拍謝拉~對路痴我來說太難了)

記得從蒲添市區的外人住宅區,不入外人住宅區內,從左手邊順著路直走喔~

直到以下這個路口就請參考照片指引囉XDD

41

42

43

44

45

46

47

 

以下這張照片

直走後,伊祖公園就在右手邊

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