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toy4 caf'e studio

 

WIFI

OPEN:1500~2100(Mon.~Fri.)/1300~2200(weekend)

週二休

TEL:05-2763909

ADD:嘉義市長榮街150號

 

利用忙裡偷閒的一個小時

悄悄的騎著車停在toy4門口了

是紅色大門耶

2

少有老屋的門口這麼顯色

來的這天下午

店內剛好在添購家具

所以擺設上或許跟各位冰友來時略有不同喔

 3

 一進門的這個雙人沙發座椅

我好喜翻呀

只是一個人來喝咖啡

不好意思太囂張霸佔這一區^^"

4

牆上的這超大地圖

還標出店家台灣的宣示

5

其實門口這個高腳椅座位區我也很愛

無奈就是這一區旁在增添沙發新成員(施工中~攤手)

6

放棄兩個最愛的座位區

準備到後頭卡位囉~

開放式的吧台前

也擺了復古元素的電話筒

7

一旁架上雖然簡單用木板隔層

9

但往架內拍去才意外發現

原來老屋的紅磚牆藏在這而呢

8

原本已經想外內走了

但忍不住回頭想再往外拍拍時

意外發現天花板上的巧思

10

除了正常該有的燈飾

竟然還有不少本書飛在天花板上耶

11

還有台騎著卡大掐造型的燈飾

12

好奇夜晚來臨時

華燈初上後

整家店裡的氛圍

會因為這些天馬行空的裝飾而有甚麼樣的呈現呢???

收起好奇心

真的要往裏頭走了

13

保留住老屋主架構

所以走進來很像來到原來老屋該有的廚房用餐區

牆面上的或是地面上的磁磚

14

都讓我覺得很親切也很孰悉

像是刻意被保留下不再特別裝飾的裸露紅磚牆

16

此刻也顯得特別有味道

準備上樓瞧瞧二樓的座位區囉~

樓梯轉角簡單的布置讓人覺得溫馨

15

是木造樓梯

走起來~沒有特別ㄍㄧㄍㄨㄞ聲喔

17

二樓一眼望去

不像是喝咖啡的地方

倒是像個人工作室

18

也像是自家的小客廳

19

會說是像工作室

也是因為這個人型麻豆

及一旁販售的可愛小物

20

每樣小東西都超收買少女心的

25

明明就是簡單幾樣小東西

怎麼擺起來就是這麼搭這麼唯美

而我覺得像是自家客廳的這個沙發

我真的好愛喔~~~~

22

幾個顏色拼布成的沙發座墊

就是很居家風格

上頭再擺上療癒娃兒

23

是不是很不像在咖啡店喝咖啡

窗戶上也沒閒著

21

面紙抽取袋既不占空間

也多了妝點的效果

有著許多盆栽的小陽台

26

也掛了個不大顯眼的招牌

難怪了~就說二樓是工作室了吧

31

另一邊果然擺了些handmade的材料及傢私

24

27

架上除了擺上書籍外

各樣式的花布

擺在裏頭也頂美的

28

牆面上的書架

上頭的書籍也不少喔~

29

30

望著這一面看似簡單

卻很文青的書架

我想~這就是為什麼我喜歡參觀咖啡店

每次都能從老屋咖啡店內

看到不一樣具有特色的裝潢

即便沒有很奢侈華麗風

簡單也能很有自己的風格

或許我就是想從這些裝潢裏頭

尋找出屬於自己喜歡的裝潢樣式

哪天也許能應用在自家或哪天有機會開店

也能派上用場

再次走向樓梯口時

這才發現原來還有幾個卡通小玩偶

掛在上頭呢~

32

或許這幾隻也是老闆的創作喔!!

店家是下午三點開始營業的

這個時間點~我也沒想到這天能偷閒個一小時來喝杯咖啡

(下午開始營業的店家~跟我好無緣呀~~~我都在工作啦)

所以一進到店家

原本也想來塊蛋糕的

無奈~蛋糕是現做的

要四點才出爐><"

只好來杯飲料嚕(攤手)

33

menu很簡單

翻開就左右兩面

上頭還有可愛的插圖呢

34

一樣點了杯基本款~拿鐵

35

杯子底下竟然是木質小托盤

呵~是魔咒嗎??

只要一看到木質製的餐具組

整個就覺得很有質感耶

簡單的一杯咖啡

讓我度過這偷閒的一小時

36

整個也超滿足的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