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Mico~2014.02札記

 

整理照片時猛然發現我家Mico這張好像在拍寫真照呢!

或許是當老木的自我感覺良好

呵~邊整理2月時的Mico生活照

總得這小妮子越大越會擺pose

越大越發標緻

2月過年才在老家待沒幾天

老木我馬上就有約了

此時的Mico當然就跟著阿木趴趴造到處social嚕~

是說~跟著媽媽也才能常吃香喝辣的

這天還跟著到百貨公司逛街呢!

2

原本就愛自己刷牙

現在連刷個牙都能搞怪了

還會拿牙刷當配件表演搞笑動作@@

3

女兒呀~阿木是希望你走氣質路線不是搞笑路線啦>///<

2月除了過年吃的大魚大肉外

Mico在這個月似乎也很有吃的福份

跟到不少攤聚會呢!

首先是到~手在披薩~嘗到Mico人生中第一次的pizza

4

瞧她大口咬下的模樣

就知道很合她的味了^^

5

過年期間把拔沒帶我們到處走走

或許是彌補心態

利用過年後找了天假日帶我們前往台中

6

還記得沒懷孕前

常跟著Mico爸有機會有衝到一中街覓食小吃

帶Mico來這也是頭一遭

從頭走到尾~我們一家三口東買西買的

7

也吃了不少新鮮小吃

填飽了肚皮呢^^

8

結束一中街巡禮後

竟然在路上看到這隻超像獅子的狗狗

9

 想不到跟我一樣怕動物的Mico竟然主動說要去跟"獅子"拍照

10

明明就還是驚驚~還硬要拍呢= ="

 

 

每到假日

最常帶Mico去跑跑跳跳的地方

莫過於離我們家最近的國小操場了

裡頭遊樂設施雖不多

但夠她跑跑跳跳消耗精力了

每每在運動完準備回家前

Mico都不忘來跟國小裡的"大毛毛蟲"打聲招呼呢~

  12

11 

這天原本把拔的朋友說要帶我們去追黑面琵鷺

不過一開始卻裝神秘的帶我們來到一家很特別的窯烤餐廳

14

13 

這家窯烤披薩店的店名很特別喔~巴度窯

下一篇會好好來介紹這間美味的窯烤披薩呢~

嗑完披薩後

就真正要去追黑面琵鷺了

不過才拍完照回來後

發現手上相機真的不優

拍的鳥照片~完全擺不上臺面~落得全刪了的下場XD

呵~當然就又變成我家Mico的個人秀嚕~

雖然是逆光

但看見Mico第一次踏在軟軟爛爛的泥地

沒有害怕

只有小心的一步一步踏在她自覺安全的地面

18

真的覺得成長不少

看她小心的模樣

也知道偶爾該適時的放手讓她自己去嘗試

19

不過小孩子的耐心還是真沒那麼長

想讓她乖乖跟著大人一起去追黑面琵鷺確實為難她了

16

還好~我有隨身準備她最愛的巧克力

在她快不受控時拿出來最有效了^^

15

連拍照都不忘了瞄巧克力一眼

就知道她有多寶貝這盒巧克力了吧!

 

17

2月中正值開學

Mico又要重返校園

這意謂著阿木我又可以白天輕鬆好一陣子了^^

當然也不忘了記錄她在學校的一些勞作作品

呵~小鴨燈籠耶~

20

是說~元宵節好像又離現在有點遠了

21

(被發現這個阿木不用心的記錄她的成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