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大盛居日韓食堂

 

OPEN:1100~1400;1730~2100(週一公休)

TEL:05-2333880

ADD:嘉義市西區友和路92番

 

嘉義的日式料理越開越多間

韓式餐廳也不少

這次意外的來了間日韓合體的餐廳

呵~同時可以吃到兩種不同料理的餐廳還真棒

2

 

更棒的是

又是開在我家附近耶

是說~我家附近要發了嗎???

越來越多元的餐廳

這讓我真的很興奮的期待下次有什麼口味會出現捏(離題了^^")

記得這一間原本是家書局的

好歹我之前也偶爾會來光顧

這會兒成了餐廳當然也要來走踏走踏嚕

很少有日式或韓式餐廳會在門口擺得這麼鄉村風耶

3

 

這組門口純白的教室課桌椅

讓我很難想到這是日韓食堂

不知是否新店家的原故

一踏進去就有新的fu

4

 

牆面上掛滿不同大小彩色盤子

及現代畫創作

5

6

7

 

讓我覺得很舒服

店內座位不少

每張椅子上也放著舒適的座墊

8

 

除了雙人,四人座位外

單獨來用餐也能選擇櫃檯前的座位喔!

9

 

第一組進門的客人就是有這個好處

大喇喇的隨便拍都沒關係

11

12

13

 

從這個室內的窗框拍出另一用餐區也很有fu

14

 

既然是標榜日韓食堂

menu上的選擇好像偏日式多了點

15

 

套餐部份則有附上沙拉,醋飲及甜點喔

點好餐後就可以到有可愛鲤魚旗的櫃檯前結帳了

10

店內的餐具 , 調味罐, 麥茶及味噌湯自行取用呢~

16

 

是說~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味噌湯上頭還浮著不少的豆條耶

當然裡頭的豆腐也不少就是了(整個持續加溫~小心燙喔)

17

 

呵~第一次喝到滿滿都是豆條的味噌湯讓我好開心ㄚ

18

 

等待用餐時

在一旁邊看老闆娘正在製作著當日賣出的豬排

她還跟我們說

店家就是要讓客人吃得安心

所以豬肉是採當天的溫體豬

就連蛋也下重本的是有機蛋

卡蜜兒小姐點的韓式起司石鍋拌飯

19

 

鋪了不少蔬菜,豬肉片及海苔絲

20

 

加熱過的石鍋整個很燙

食用前一定要小心喔

呵~老闆娘親切的到桌邊準備幫忙拌飯囉~

21

 

整個香味隨著反覆攪拌的湯匙一直撲鼻而來

22

 

不過一會兒的時間

色澤美麗的鍋巴出現囉

23

 

這碗起司石鍋拌飯偏辣

像我跟卡蜜兒不嗜辣

邊吃還邊冒汗耶

即便如此

我還是吃得很過癮

第一次愛上石鍋拌飯上的鍋巴耶

29

跟以往小嘗的那些都很不一樣

呵~其實這份拌飯原本是卡蜜兒小姐吃的

但她真的吃到後來覺得太辣了(怕辣的冰友要慎選喔!)

我就~~~~接手了

由於石鍋真的很燙

所以會讓餐點更顯得辣

so...我邊吃邊先舀起一湯匙放涼

等涼了再吃辣度也會明顯降低喔

整個也更美味了

介紹一下套餐的配菜

附上的醋飲~清爽不會過酸

24

 

沙拉

27

一開始看到沙拉上的醬汁讓我充滿好奇

吃了一口後發現有淡淡的芝麻香從嘴裡散開

忍不住求證老闆娘

果然~連芝麻沙拉醬一樣都是店內自己調配自製成的

為的就是讓客人吃得安心

店家自製的粉圓

28

不知是不是添加不少冰的關係

喝起來不會過甜

粉圓也很有咬勁

日式豬排咖哩 

25

 

豬排是厚切的厚度

裹的粉也不會太厚

咖哩是濃郁的

每一口裡都還吃得到馬鈴薯的泥狀口感呢~

26

整份吃下來也超滿足的

兩份不同國家的餐點

都好好味~吃完整個超飽足的

呵~老闆娘還擔心的問我"這樣好吃嗎??吃得飽嗎??"

更虛的心的講~好吃記得介紹給冰友,不好吃記得告知我們,讓我們改進

光是這種虛心問候整個就覺得老闆娘超用心的

忍不住給她一個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