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家義式-家庭式義大利麵

 

OPEN:Tue.~Fri.1700~2000(週一店休)

Sat.~Sun.1130~1330

TEL:05-2710307

ADD:嘉義市嘉北街103號

 

 有沒有注意到

上頭的營業時間

呵~真的很少有義大利麵店每天的營業時間會這麼短

難怪之前白天騎車經過家義式都是大門深鎖

暑假期間下班後來終於讓我堵到它營業了30 

2

小小店面

光站在門口就能感受到店家想營造溫馨感

3

 小黑板上清楚標示

手工自製醬汁~每日限量

吼~難怪會每天營業時間這麼短

光要手工自製醬汁我想就要花不少時間了吧

店門口也掛了對烹煮餐點的原則及堅持

4

 店內座位不算多

不過還是有落地窗前的靠窗區

5

 店內的黃色燈光

真的多了些溫暖

就像是回到家用餐一樣

6

 不浮誇的布置

反而讓人感到舒適自在

7

8

 牆上大大的廣告

介紹店家的由來

9

 桌子上也放了各式醬汁及飲品的製成由來

10

 櫃檯前放了些調味罐及茶水

可自行取用

11

 桌位旁也有張小叮嚀(愛注意喔^^)

12

 店內menu上簡單明瞭

分成義大利麵及燉飯類

13

對了~餐點是不附湯品或飲品喔!!

所以想另外喝湯喝飲料記得要加點捏^^

每張桌子上都放著湯匙及叉子

14

 透明罐看起來就是乾淨

冰紅茶

15

 喝起來不會過甜

卡蜜兒小姐點的義式淡咖啡

16

 煮廚好湯

17

 整杯湯內的料真的很多

喝起來的奶味偏重~我喜歡

只是~來了家義式幾次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太晚到了

只有第一次到店家用餐時

點得到濃湯呢^^"

後來想再加點~都點沒有啦(哭跑~~~)

蒜香豬肉義大利麵

18

 上頭的法式小吐司

我來了幾次也從沒吃過

每次餐點一上桌

Mico就整個向餓虎撲狼似的將法式小吐司搶走@@

我想應該很好吃吧

豬肉給得不算少

19

 奶油也均勻裹在麵條上

吃完整個盤子是不會有湯湯水水殘留喔

其實還有一盤迷迭香雞肉義大利麵

只是因為外觀跟上面這盤蒜香豬肉義大利麵太像了

寫道這兒才發現

我好像在整理照片時不小心刪掉了@@

不過我超推迷迭香雞肉義大利麵的

或許是多了迷迭香這個香料

讓麵條多了一份香氣呢^^b

輕食鮮蔬義大利麵

20

 裏頭的蔬食以菇類為主

醬汁則是茄汁口味喔!

味道也調得恰到好處

但我還是喜歡奶味的義大利麵^^"

奶油雞肉燉飯

21

燉飯也是來了好幾次後才終於點到了

裏頭的雞肉給得跟義大利麵一樣多

吃起來奶味比義大利麵多的一些些

難怪每次來都點不到它@@

介紹完幾次來用餐的餐點後

才發現~每次帶Mico來

她竟然能自己吃一份

雖然剩下幾口還是得阿木幫忙

不過我想應該是很適合小朋友的味道

所以每次來她都吃得很開心量也吃得多呢^^b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