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小自由廚房

 

wifi

OPEN:0600~1400(每週二公休)

TEL:05-2719389

ADD:嘉義市文雅街148號

 

素來有嘉義小天母之稱的文雅街這個精華地段裡

一直隱藏了不少家美食

當然~位在嘉義小天母耶

難得有價格親民的餐廳

不過前幾天被我們發現了藏匿許久的一家超平價的美味早午餐

呵呵呵~也讓我跟卡蜜兒小姐幾乎天天早上騎到這遙遠的天母地段裡享用早餐

(真的有點遠~呼)

就是它了-小自由廚房

2

 就門面看來

還滿寬敞的

 裏頭的座位區就早午餐而言也算不少

3

4

5

 店內裝潢算有走鄉村風

裏頭的牆面上還多了個偽裝的壁爐呢

櫃台周邊放了不少蔬果

6

 水果部分僅店家使用,不對外販售的喔

7

 地板上的一些農產品

8

 有興趣的冰友可跟店家購買

店內茶水及調味料記得自取喔~

9

呵呵~來了很多次

每次店內用餐客人都不少

店內座位就不再多做介紹直接進入超強餐點囉^^

menu有兩張

以下這個算是店家的組合套餐

10

 另一B4大小的MENU

其中一面可單點

11

 另一面則屬於中餐選項(11:30後才能點喔)

12

 而店家櫃台後方的黑板上

還不時有隱藏版美食呢(咦~別漏勾了)

13

光看到這兒

是不是覺得價格真的很親民阿

其實每次來到小自由廚房光選個餐點都讓我很為難耶

因為平價讓我每一樣都很想來各一份啦(胎胎~你不是在減肥)

 

選好後記得先到櫃台結帳

14

 

猜猜看以下包得緊緊的是甚麼東西啊???

15

 哈~光看外包裝

讓我想到木乃伊

其實這是-蔬菜起司堡

16

 包成這樣裝甚麼神秘阿你~

呵呵!!光溜溜的模樣其實跟一般的蔬菜起司堡沒甚麼兩樣

17

 不過裏頭的蔬菜真的很新鮮

咬下去不時發出"ㄎㄠㄎㄠ"的蔬菜脆聲呢^^b

其實這裡頭還夾了一個忘了拍的主角-燙花椰菜

是低~很少聽到蔬菜起司堡內

還夾花椰菜的吧

不過吃起來超match低

沒有任何的違和感呦

不挑食套餐

18

 餐點一上桌我笑了

果然是不挑食套餐

有肉有蛋有蔬菜

當然還有主食-烤土司

即讓人覺得營養滿點的水果乳酪

19

 不過這個水果乳酪味道真的比較天然

所以略帶點酸味

呵呵~我想是屬於大人的乳酪口味喔30 

薄餅套餐-豬肉口味

20

 木質餐盤盛裝的感覺就大大加分

裏頭配料也太滿了吧

21

 一旁的豬肉搭上淡淡的醬汁

整個吃起來不會讓人有負擔

旁邊的沙拉搭的也是油醋醬喔~

單吃沙拉讓人也覺得很清爽

不過以下這個薄餅真是太強了5 

22

 餅皮雖不酥脆

卻帶有軟Q口感

搭上裏頭的起司及蛋

整個也太美味了吧41 

是讓人下次來會想再點的一道餐點

披薩包

23

 這個披薩包~我期待超久的

因為每次來都是早餐時間

呵呵~特地利用週末時過來店家品嘗看看

外皮跟剛剛的薄餅一樣屬於較鬆軟帶點Q勁

裏頭的餡料這天來只剩番茄雞肉了

24

 新鮮的番茄做成的醬汁

搭上洋蔥,雞肉

整個也好好味呀

脆皮雞腿堡

25

 以上這一份是Tina大哥點的

整個看起來超美式餐點低

怎麼來了這麼多次卻讓我忽略它了咧><"

下次一定要自己來試試

你瞧~那個快滴到餐盤上的起司是不是很過分

26

 

薑燒豬肉飯

27

 哈哈~會來早午餐店點飯類的也只有我家老爺了

不過就賣相而言也是整個很霞人21 

能擺盤成這麼讓人想吃真的很不簡單耶

嘗了幾口裏頭的花椰菜及薑燒豬肉

28

 那個薑燒豬肉真不是蓋的

整個好入味啊~

味道是我喜歡略帶甜味的那種耶

怎麼大家都比我還要會點餐啦(泣~~~~~哭跑)

薄餅套餐-雞肉口味

29

 原本卡蜜兒小姐在跟我單獨來到小自由廚房時

就被我一開始點的豬肉口味的薄餅給霞到

一直想到她大兒子來這兒吃看看

不過~這雞肉口味的怎麼看起來單薄太多了^^"

(或許用一般的瓷器餐盤盛裝也有差)

喔喔~原來雞肉是被藏在薄餅裏頭

30

 雖然也是有滿滿的起司

不過拍起來好像沒那麼明顯了

但還是清爽好吃無誤

本日咖啡+肉桂吐司

31

 肉桂吐司拍得不好

32

 裏頭的肉桂醬其實不少的

只是那天只顧著吃沒好好拍它@@

喜歡肉桂的冰友我想也會愛上它

地瓜蛋餅

33

 呵呵~偶爾也要來點清淡口味阿

話說這個地瓜給得很大器

每咬一口蛋餅都吃得到營養滿滿的蒸地瓜呦

34

 小自由廚房裡的炸薯條

35

 也算是我們常點的餐點之一

呵呵~吃起來不會油膩就讓人不得不點了

其他在一般早餐店內也吃得到的原味蛋餅及熱狗

36

 這兒也是有啦

不過我們可能胃口被養刁了

每次來都想點些不一樣的

對了~我們常點的還有這杯本日咖啡

37

呵呵~每次喝到的味道都不大一樣

不過我們比較喜歡第一天喝的那個味道呢~

不過之後來到店家好像就再也沒喝到印象中的本日咖啡了

味道不是偏苦就略帶點微酸的咖啡味喔~

其實店家還有一道餐點-牧羊人派

是我超想點的

只是....每次來都沒點到它(飲恨@@)

 希望哪天到訪時能吃得到它1369403065-25596218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