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家樂Color

 

wifi

OPEN:1100~2200

TEL:05-2771850

ADD:嘉義市大雅路二段469號

 

這家"家樂Color"雖然位在大雅路上

不過卻不是那麼容易被注意到

因為就在紅綠燈路口處

位在有點坡度的大雅路上

除非有剛好停下等紅綠燈

要不真的就這樣呼嘯而過了^^"

那天也是因為在附近覓食

不小心等紅綠燈時才發現它的存在

2

呵呵~光看店名

真會誤會跟家x福是相關企業呢^^"

玻璃門上掛著illy咖啡的坎棒

3

 

好像說著~我的咖啡來源不賴喔

店家旁有個戶外用餐區

4

 

垂吊著布幔

讓人覺得很舒服

店內座位分成三大區

中間以高腳椅最為主體

很適合上班族小聚會

5

6

 

左右兩側

則是以不同的桌椅來區分不同用餐區呢~

7

8

 

兩側的用餐區看起來就較適合作為家庭用餐

9

10

 

光看這樣的座位其實也會讓我想到放大版的港式餐廳用餐區

呵呵~都是用這種兩邊都可坐人的椅子阿

玄關附近有茶水跟雜誌可自取

11

 

不過~因為我們到的時候真的太餓了

就直接進入menu看餐點嚕^^"

12

 

光看到上頭的價格

很難想像是開在大雅路上耶

真的~有給它平價跟親民

當然啦~就一般的麵店來說價格當然也算高了點

畢竟提供的環境也不賴阿

餐點以麵食為主

不過還是有提供兩款飯類可以選喔~

櫃檯旁的冷凍櫃內

跟一般看到放滿甜點的不同耶

13

 

看起來像是食物模型

又像是一般家用冰箱內會存放的食材

點好餐付完帳後

服務生立馬就端上了這盤滷豆干招待 

14

 

好像每一桌都有耶~真好

這個豆干看不出有甚麼特別的感覺

不過咬下去會發現滷得很透

也有飄出淡淡的八角香

加上又不辣

所以兩個小蘿蔔頭都很愛呢^^b

點麵食或飯類

都會附上一杯紅茶

當然也可以加價升等換飲料(可折抵20元)

呵呵~本來就愛紅茶的Mico替阿木省下生等費用呢

15

 

口味上算普通

如果能再大杯會更好

OREO巧酥冰沙

 

16

 

一看就知道是卡蜜兒小姐的大兒子點的

整杯都藏私

所以味道不詳嚕><"

咖哩豬排

17

 

別以為配菜就只有盤中那兩小樣

其實還有送上兩小碟的醃製菜~胡蘿蔔及海帶芽

18

 

因為怕酸

所以醃製紅蘿蔔只敢淺嘗一小口>///<

另外的海帶芽因為有麻油點綴

整個吃起來香香der~很合我的胃口耶

醬燒地雞拌麵

19

 

這道是點給Mico吃的

麵條也是店員介紹的手作烏龍

因為麵條手作

需要花點時間等待喔~乖

這道算是走清爽路線

很適合喜歡輕食或是不種油膩的冰友

不過或許較清爽

味道來源是晚底下的醬汁(忘了拍了)

只是烏龍麵真的還是較難裹上醬汁

呵呵~即使拌一拌拉一拉

味道也仍算清淡喔^^"

倒是那個地雞因為走清爽路線~所以我也喜歡

呵呵~最近在減肥啦(胎胎~吃成這樣還說要減肥~騙人喔)

記得當日點上面那道拌麵

還有打九折喔^^b

只是現在不知道優惠方案有沒有改了就是了

在店內只要點飯類或拌麵類

是還有附上一小杯的湯

23

真的不大^^"

記得店員說湯品有四種口味可選

不過只有以下這款白湯是沒辣的

其餘另三種都帶些微的辣味喔~

點給小朋友喝的~當然就還是選擇沒辣的白湯嚕

南洋椰香咖哩豬肉麵

21

 

這碗南洋椰香咖哩麵

一上桌就超香der

飄出來的不只是咖哩味道

還有帶點南洋料理會加進去的香料呢(香茅嗎??)

湯頭也帶點微辣

不過就連不嗜辣的我都能接受呢~

22

 

豬肉片看起來只有簡單川燙後

就放進來

不過~放在湯裡吸了點椰香咖哩後

味道也會稍微提升了點喔~

是說~店家的手工製麵真不是蓋的Q

呵呵~咬到後來會嘴巴痠耶^^"

真的是太Q了

或許是我點的咖哩味

讓同樣是手工烏龍麵的麵條味道上就比較多元了些

不過整碗麵的重點

我想還是離不開湯頭就是了

 

 

[用餐番外篇]

記得這天吃完飯後超衰的

因為吃到一半卡蜜兒小姐友是被急CALL回去

而我一個人帶著兩隻小蘿蔔頭

很怕沒顧好他們

就在機車旁專注地看他們穿外套戴安全帽

還邊將手邊的提袋丟進機車車廂內

完全忽略了我的機車鑰匙也在手提袋內

就醬阿~匡噹的一聲

我還用力蓋上了機車蓋子

那一秒鐘超傻眼@@

因為~手邊只剩兩個小孩一輛沒鑰匙的機車

呵呵~後來我還超神勇的用力扳開車廂

雖然只有一個小縫縫~但足以讓我伸手進去拉呀拉的摸鑰匙

歷經數分鐘奮鬥後

當然~鑰匙摸到手了(呼)

但隔天兩隻手也烏青了

(胎胎~您真是省錢省過頭了~寧願不找鎖匠也要跟它拚了就是了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