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8年末墾丁兩天一夜小旅行

 

 2022屏東兩天一夜小旅行行程篇-1年四季都適合來玩耍的國境之南!!(文章連結:請點我)

- 行程分享 -

DAY 1  後壁湖邱家生魚片(總店) -> 台電南部展示館(2018重新裝潢後開放)

-> 鼻頭漁港 ->  入住:統一渡假村墾丁海洋體驗樂園

DAY 2    台灣最南點 -> 龍磐餐飲 -> 滿州港口吊橋 -> 四重溪溫泉公園泡腳去 ->  the end!!!

小旅行相關行程:恆春三天兩夜小旅行!!!

 

 

呵~一年跑兩三次墾丁,好像固定成了姐家的旅遊排程

去年年底倒數幾天,姐又來報到了<(^O^)/

這次一樣選定一個入住點後

其他行程完全繞著這個住宿點周邊來跑跳

一早南下,到墾丁時已經是中午用餐時刻

當然是要找間便宜且CP值高的後壁湖餐廳來祭祭五臟廟阿

DAY1-1 後壁湖邱家生魚片(總店)...文章連結:請點我

1

卡蜜兒小姐家的老爺在網路上菇狗到的餐廳

吸引我們前來插旗的主因是這盤100元就有20塊生魚片的餐點

15

臨近漁港的餐廳,就是用魚很大器

每一塊生魚片有著將將好的厚度

一次一定要上個兩大盤的阿

DAY1-2 台電南部展示館(文章連結:請點我)

1

去年才整修完畢的台電南部展示館

除了門面有了現代科技感的設計

5

裡頭還多了好多讓遊客互動的多媒體設備

12

17

36

重點是,還有座室內兩層樓高的滑梯

39

讓小孩們在展示館內整個玩到拉不走呢。。。。。

DAY 1-3 鼻頭漁港(文章連結:請點我)

1 

很清幽的一個小漁港 

沒有太多遊客造訪

會來到這兒,也是因為參加這次下榻的統一渡假村內的導覽而得知der^_-

離飯店只有一條大馬路的距離,沒理由不來阿^^v

是說~來到鼻頭漁港才發現

原來岸邊有家隱藏版的海鮮餐廳耶~

而且還是之前被食尚玩家給挖出來的呦^_-

可惜這次下榻的渡假村已經提供晚餐了^^"

就這樣跟隱藏版的美食,擦身而過。。。。。。。

DAY 1-4 統一渡假村墾丁海洋體驗樂園(文章連結:請點我)

1

占地頗廣的統一渡假村

從門口開始就可以看到以人氣公仔在各個角落出沒

4

渡假村內提供多項親子遊樂設施

不論是室內或是戶外活動

65

68

83

90 

都能滿足大朋友與小朋友的童心^O^

另外這次入住的墾丁海洋主題房

39

34 

36

更讓姐一家三口超滿意^^b

這次的墾丁之旅,姐一行人一樣走在渡假村內玩到high的路線

第二天一直玩到退房時間到了

我們才準備離開,前往這天的幾個就近順路的行程

DAY 2-1 台灣最南點(文章連結:請點我)

13 

原來這就是台灣最南點

呵~一來不少遊客都搶著跟這台灣最南點意象標誌拍照呢^^

是說,這天來天公不做媒

沒法拍出漂亮的太平洋與巴士海峽的湛藍海水

但~姐還是成功的在2018年末最後一天將這個聽起來很威的台灣最南點成功制霸了^^v

DAY 2-2 龍磐餐飲(文章連結:請點我)

1

 

這次的墾丁之旅

真的不得不稱讚卡蜜兒家的老爺耶^^b

連續兩天找到的餐廳,都讓我們吃得很滿意

這家位在龍磐公園附近的美食餐廳龍磐餐飲

姐一行人超推薦以下這道創意料理香橙蝦球der

15 

DAY 2-3 滿州港口吊橋(文章連結:請點我)

9 

這次墾丁兩天一夜小旅行的最後一個點

是回程順路經過的滿州港口吊橋

呵~是姐很怕的吊橋沒錯

還好這天來到這裡天空飄著小雨

姐等一行人就只有在吊橋底下周邊拍拍

不過,寫文時查資料發現

要是藍天白雲的大好天氣來到這裡

整個吊橋跟大海相對的景緻是很美der~

看來下次有機會再來拍拍這美麗的海景了^^"

DAY 2-4 四重溪溫泉公園(文章連結:請點我)

1 

只要有來墾丁

我家老爺一定會繞過來的行程

來訪次數真的很多很很多^^"

不過每次來還是有些小亮點

剛好讓姐慢慢補足這個四重溪公園內完整的設施介紹呢^^v

 

短短的兩天一夜墾丁小旅行

排的行程並不多

主要以下榻的統一渡假村為主軸

順著周邊跑的兩三個景點

漫慢走,漫慢逛其實也很愜意~

 

 

 

 

 

1

  

    姐終於成立一個粉絲專頁了^O^,點選後加入一起線上互動唄!!!!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