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昨天早上的瘋狂拍早餐店後
今天也又來ㄌ一家很special 的3R3H
這一家是之前又已經上網注意過了
且就在我家旁邊而已
雖然很近卻一直遲遲未進去晃過
昨晚跟Comill討論後決定奢侈一次
一進去就發現了它的牆壁貼成斑馬紋


店內另一側的天花板上是斜下來的


連它天花板上的管子也都是斑馬紋的喲...


我們選擇了靠近門邊的座位
雖然有點太亮....刺眼呢
但更能將整家店內的裝潢看得更仔細

餐點一到當然是要來張照ㄚ~ (必竟在國外任何吃的食物都拍ㄌ,在國內怎能就不拍呢)


這一盤最好吃的就是左邊的烤麵包了,加上了上面濃郁的奶油~~super 優的啦~


且還附上兩顆水煮蛋喔~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其中一顆蛋旁邊竟有一小塊的殼
雖然我是沒直接反應給店家, 但店員要我們寫的意見調查表上, 我可是寫下這個缺點ㄌ喔~

吃完了豐盛的早餐後, 來一杯香濃的咖啡更是讓我備覺幸福呢~


呵呵呵~~~瞧..是不是很大杯ㄚ?只是被我喝掉一半了

不過這一家的早餐並不便宜
我想去過一次也算ok了
下次又得開始發現其它有特色的早餐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