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真的是我天敵之一

每每未到夏天

整個人就被那一下涼一下子熱的天氣

給整到"中暑"了

今年的中暑算是最嚴重的一年了

才三月份

就已經開始我的刮痧行了

那麼涼爽的天氣

我的背卻是刮得整個瘀青加外傷..粉痛

真的粉痛

整整一個多禮拜我ㄉ背才能以解救

那才是今年的第一次喔~

而前兩個星期的中暑

已經由未到刮痧這個階段

就先吐了

一整個下午頭痛到一個不行

即使喝了椰水,吞了顆普拿疼

仍頭痛欲裂

原以為過了沒多久就好了

卻...在車子停在一家餐廳的停車場時

整個吐了出來

而事隔一個星期不到...

又被中暑給困了

這次雖然有老師幫忙抓龍且按頭又抹上薄荷油

且分兩次進行

卻在第二次頭部按摩後

更不舒服了

於是忍著痛苦..騎著小ㄅㄨㄅㄨ趕回家

終於還是以吐稍稍解放些

但這一次並不是吐完就生龍活虎了

反倒更頭痛了

............今年的中暑...我真的跟你拼了

經過這幾次的折騰

我這星期開始反擊了

星期一就開始準備煮泡菜火鍋

這幾天連吃了兩鍋的泡菜火鍋

將身體的熱都給逼出來了

為了換口味

現在的我已經嚐試皮蛋香菜鍋了

目前發現...只要讓自己一直處於熱的狀態

一直流汗

就會減少中暑的機會喔!

雖然這麼努力

但我仍想像"暑"喊話~

我呀~真的怕了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