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巢媽媽教室贈品



連兩天參加了媽媽教室

真的"收穫"很多

除了贈品外當然也了解到新生兒過敏的預防及防制

今天我可有好好的聽課喲

(哈~是因為今天禮堂的冷氣不夠涼~熱到無法昏昏欲睡)

不過剛開始醫生介紹的非常詳細(我想是慢掉的時鍾讓他以為時間還早)

所以到後來的雀巢小姐及再生緣臍帶血小姐介紹得就簡潔有力

一點都不浪費時間~可能知道孕婦無法坐太久吧!~噗


今天我很lucky喔!

號碼牌終於有被抽到~是說我有拿到額外的獎了啦~

好吧!!

就來看看今天實質上的收穫






一之鄉的彌月好禮~裡面是兩塊小餅乾及試吃單



這個真的不錯吃呢~是蘋果口味的餅乾~不會太甜且脆脆的

我很愛呢~



禮坊的小餅乾兩塊



上面那塊有點像奶油味~咬一咬還有芝麻香呢!

下方那塊是巧克力~Mao吃的~口味不詳啦~

禮坊拿到的就跟當場在門市拿到的試吃品類似了(只是少了蛋糕罷了)



長琦彌月禮, 裡面是"三笠燒"



有別上次試吃到的蜂蜜蛋糕

這有點像是銅鑼燒呢~裡面包著紅豆泥

我是不愛紅豆泥~但還是試吃了一下

還算ok, 不會死甜喔!



裡面有小英文字卡, 英文本, 及一塊小磁鐵呢



這已經被我收得好好的~以後拿來教我們家的北比們~呵



這個算是貼心的提醒便利貼

無尾熊外型~背面有一長磁鐵

可貼在佈告欄或是冰箱上

提醒自己小寶貝們打預防針的日期



上面這是再生緣的禮物喲~



有一片尿布及胎教音樂



原以為裡面真的有小包油飯呢~呵~

打開一看才知~



是附有小朋友一歲內每月記錄卡~記錄小北比們的每月成長大事

想試吃到油飯則是要另撥電話低

只是這家油飯也做得太廣了吧!!

中部ㄟ~真會送到南部嗎??(明天就打電話試試)



上面這個就是我用念力得到的額外禮

其實我想要手推車或是浴盆啦~但真拿到我可能也載不回去(我的是粉紅小歐兜麥)

不管啦~有拿到就都很好了~

都忘了講~今天的媽媽袋~就是文章開頭那個袋子啦!!

看起來比昨天的還堅固呢!!





對了對了~補上昨天亞培贈品中~今天去門市或專櫃兌換的贈品喔!!



白木屋彌月蛋糕~



打開後有三塊喔!!



拍起來很像是巧克力口味~不過今天去店員說是蜂蜜口味呢!!

ANYWAY等吃到就知了

另外則是克蘭詩的除皺霜了

呵~因為跟昨天PO的一樣~就不再另外拍嚕!!

兩天的收穫果然很多

不知道在生產前還有沒有機會去參加醬的媽媽教室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