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赤阪拉麵

 

OPEN: 1100~2130

TEL:04-2301-0513

TEL: 台中市公正路114號

 

在前陣子台中也有了很夯的拉麵

且還是電視冠軍拉麵

一度造成了用餐時間的排隊人潮

終於~我也能不用搭飛機就能在台中一嘗何謂電視冠軍的拉麵了

2

3 

避開了用餐時間

下午兩點多來吃個拉麵當下午茶剛剛好(誤)

完全不用排隊喲^^

4

6

8

店內座位數不多

裝潢當然走日式風格

垂吊著的花傘

5

7

天花板上的竹片垂幔

10

煮麵區的廚房前還掛了~屋台麵~的布條

原來的屋台指的相當於是台灣的路邊攤

9

難怪這個區域做得較小

搬張椅子坐在前頭

就真的像是來到路邊攤用餐了^^

11 

現在就來瞧瞧桌上擺放的MENU上

有什麼好料吧!

12

14

都還沒點餐

這隻不安份的小手已經蠢蠢欲動了XD

MENU內上放了不少口味的拉麵照

15

麵量也依需求

分成三種不同價位

16

也有這款既想吃拉麵又想吃到飯的子母丼

17

光看到這兒就覺得很大心了

竟然還有更大心的地方

從MENU上挑好自己想吃的餐點後

記得填寫這張點菜單

18

上頭大心的地方就是左側的那排紅色小字

沒錯~要張大眼睛看喲!!

除了麵量外

麵條軟硬度, 湯頭味道濃淡, 油脂豐厚度也都能客製化呢~

是不是是不是

不虧是電視冠軍拉麵

當然現在這樣客製化的選擇

已普遍的出現在各家日式拉麵店了捏^^

桌上也擺了調味罐,茶水及餐具可自行取用喲~

13

當然也貼心的附上兒童餐具

19

麵食現煮

趁這個時間剛好可以拍拍店內擺設

不用多久

我們的餐點一一上桌了

我點的招牌子母丼及糖心蛋

22

先來看看這個餐碗超特別的子母丼

23

不管是拉麵或是飯

上頭都擺了一塊超大片的肉片呢~

拉麵湯頭是濃郁的豚骨

喝起來略偏鹹味~真的有日本味兒呢^^

24

白飯部份則沒有我想的美味

有較軟了點

呵~同時吃到麵跟飯的我

偏愛拉麵呢!

記得如果吃飯跟我一樣喜歡拍照的倫

拉麵一定要點硬的喲!

這樣拍完照再吃就剛剛好處於不過硬或過軟爛的麵條了

 加點的糖心蛋

一向是我到日式料理店必點的料理

20

每每看到半熟的蛋黃

我的腦波都偏弱

21

當然這樣的熟度是我的愛啦^///^

 另外這碗則是好友paula點的肋排拉麵

25

看看那塊大肋排

1

 當初我們也是被這嚇人的size給吸引進來的

分食吃了一口後

果然沒讓我們失望呢~

下次有機會也想來試試那碗電視冠軍拉麵呢!!

(哼~要不是帶小人也要考慮到Mico的口味的話....要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