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山小屋YAMAGOYA RAMEN(臺灣大道門市)

 

OPEN:1100~1430, 1700~2100

TEL:04-22067958

ADD:台中市西區臺灣大道二段182號

 

台灣各地的拉麵店在這一兩年一間一間開

越來越多間

每一間的拉麵都推出各家招牌

至於哪家較好也依各人觀感而各有千秋

在我心中每間都很棒

今天要跟各位捧油分享一間在我心裡屬於夏天味道的拉麵

2

這間山小屋其實在台中開了好一段時間了

巴特~都來到台中了

利用這次到台中的一日之遊

跟好友分道揚鑣後

帶著我家Mico來嘗嘗山小屋的夏天味道的拉麵

或許是還沒到用餐時間

店內人客並沒很多

(呵~這樣剛剛好~可以拍到店內空景耶^^y)

3

店內座位算不少

5

且在座位上就能看到這個有著一長排透明玻璃的廚房

當天來店用餐的時間, 裡頭的廚師們並還沒有開始很忙

4

牆面上還貼了一張中日文的告示

11

看了海報才知

呵~原來"替玉"就是加麵呀~

6

但這次預計來到山小屋後

還想去挑戰下一間甜點店呢^^"

就不再替玉了

店內的menu看起來頗有質感

7

不大像一般拉麵店內常見到單一大張紙的樣式呢~

裡頭的麵條軟硬度及湯頭也是屬於客製化

呵~店家內的餐點就等各位捧油自行去用餐時發掘囉~

座位的桌上放著三罐調味罐

8

這次的用餐我是覺得不需要添加到這三罐就是了

而餐具一樣在桌上自行取用喔!

9

除了杯水店員會不時來添加外

店家也送了盤涼拌毛豆

10

毛豆味道算有入味喔!

這碗就是我心中一直覺得很適合夏天的拉麵~檸檬味道的拉麵

12

呵~別害怕

雖然拉麵上鋪了很多檸檬切片很怪

但之前看到飛天璇的文時

就深深被這碗拉麵給吸引^^

舀了一口湯先喝喝

發現拉麵的頭內真的會多了點檸檬的清爽味耶~

想不到檸檬跟拉麵的湯頭也算滿搭的

沒有很怪呢!

麵條原本就點了硬的口感

噗~因為知道拍完照再吃時麵又會比上桌時軟了些

忍不住咬了一口檸檬片

哈哈~真的~對我而言

還是不要咬好了XD

明明就怕酸還硬是要咬呢@@

加上帶皮的檸檬咬下去時會同時覺得酸加苦喔!

撇開咬檸檬這舉動

這碗拉麵還真的不錯吃耶~

至少是我心中認定的屬於夏天味道的拉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