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加賀食堂

 

OPEN:(每週三公休)

TEL:05-2255690

ADD:嘉義市忠義街185號(中正公園土地公廟旁)

 

今年暑假

真的踩踏到不少嘉義市內的店家

其中有好幾間算是平價又常造訪的餐廳

加賀食堂算是其中一間了

主因是~平價日式料理

口味上雖不是頂高級或頂出色的

但基於這是Tina妹(卡蜜兒小姐)頗能接受的用餐價格

so, 一個星期來個兩次算是基本次數了

來了好幾次

也點了好幾款不同的餐點

就來為各位捧油一一介紹我點過的餐吧^^

雖是平價日式料理

但門口開始一樣瀰漫著濃濃的日式裝潢

2

這樣的裝潢氛圍一直延伸到店內櫃檯及座位區

3

4

店內座位區算多

但每每到用餐時間時

再多的位子一樣不夠用

5

曾經有兩三次近晚上八點才到店家

一樣得在候位區等個十分鐘才卡得到位置呢><

6

店內可免費自取麥茶(?)

不過茶的味道偏淡

所以我不是很愛@@

直接切入重點

看菜色囉~~~

鲑魚炒飯

7

這道是卡蜜兒的兒子的最愛

每次來都要點一盤才行

飯炒得算是粒粒分明

味道中規中矩

親子丼

8

上面這碗親子丼則是卡蜜兒小姐的最愛

呵~也是我覺得整家店內最容易吃粗飽的餐點

味道還不錯就是了

且~丼類是有附上味僧湯的喔!

9

糖心蛋

10

看到中間那半熟樣

就知道是我點的了(笑)

照燒雞肉丼飯

11

用日式飯盒送上桌時

感覺還滿不賴的

12

打開蓋子

滿滿的雞肉蓋在飯上

14

味道聞起來還滿香的

不過你也知道日本的丼

就除了主菜外下頭只剩白飯了

13

配菜真的不多

這點是不能拿來跟中式便當比較的喔!

不過還好我也只愛吃肉跟飯~噗

而加賀的照燒雞肉

肉外層滷得真的很合我的胃口

不過吃到內層就會發現沒完全滷透進到肉裡層呢!

但~平價嘛~別太苛求囉^^

咖哩叉燒拉麵

15

咖哩的湯頭算合格

老實說~咖哩味道要煮得很難吃也不容易

而麵條部份則普普

豚骨叉燒拉麵

16

這道是我覺得唯一的雷

主要是~你砍砍你砍砍

湯頭上面那層浮油實在有點嚇人>///<

除了看起來有嚇到我外

喝起來真的會發現~是的~偏油@@

以上這幾道餐點是這個暑假造訪加賀時常點的菜色

且純屬個人觀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