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台場

 

OPEN:各家商店營業時間不同

交通方式:JR新橋站到對面搭百合海鷗號到台場站下

台場:官網

相關網站:2014東京五天四夜自由行各文章連結

 

啥米?? 自由女神像出現在日本??

噗~今天要介紹日本的自由女神像所在地-台場

台場是幾乎每個來到東京自由行的遊客

都會排進的必逛景點之一

雖然耳聞台場也是個血拼天堂

巴特~不入虎穴焉得虎子><

這當然要踏進來才知道這個血拼天堂到底有多麼讓人噴錢

現在就從如何搭車到台場開始吧!!

搭JR線到新橋站下就可以循著藍色海鷗標誌

2

是的~就是這隻像海鷗的標誌

哈哈哈~連我這個路癡都沒迷路

各位冰友就都不用怕啦^^

3

記得要走出新橋站

朝以下這棟百合海鷗號的搭車大樓前進

4

進到大樓內

一樣記得找一下海鷗標誌喲~

5

來到台場當天天氣雖不優

飄著小雨

但整台海鷗線內的車廂幾近全滿@@

只能說台場的魅力真的很大

從車上就能看到這條有名的彩虹橋了

6

一下車這個電視劇內常出現的"富士電視台"就能清楚入鏡

實不相瞞, 看到這個電視台我就立馬想到"烏龍派出所"中的阿兩@@

7

在這兒分成不少主題大樓

沒排上個兩天三天的真的很難逛透呢^^"

8

天空不作美的情況下

11

先以參觀室內展為主先

是說~我們在這兒就採隨性逛逛路線

沒特地一定要進入哪一間就是了

一入室內就看到各種卡漫的相關周邊商品

 

10

其中最吸睛的是七龍珠

9

還有不少漫畫手稿呢~

12

 

整個是卡漫迷的天下呢!

另一棟則設有更多付費的展覽館

像大小朋友都愛的樂高館

13

蠟像館

14

當然展覽館不只如此

就等各位冰友有機會到台場遊玩時一一踩踏

來到台場想浪漫跟另一半約會的

也能選擇搭乘摩天輪

15

在小小空間內

更能貼近另一半也能俯瞰整個台場

夜晚來整個浪漫氣氛會更濃

來到台場我自認為最能噴錢的地方

就是以下這棟Diver City

16

光是看大樓外我標的那四個品牌

我想就有不少捧油想趕快衝進去灑錢了@@

當然~我也進去敗了><

只不過我敗的是排隊美食-Calbee現炸薯條

2

1 

呵~噴錢後

現在就來介紹台場為何能這麼吸引人

夜晚來臨時

首先浪漫登場的就是剛介紹的摩天輪

17

還有不用到美國

在日本台場也能看到的自由女神像

21

從不同角度

還能拍出自由女神像跟彩虹橋同時入鏡呢^^

18

五彩繽紛的彩虹橋

19

讓它不只是因交通實用性而著稱

也能因壯觀的景色為台場增添另一份美

20

往另一邊拍去

則是自由女神像跟富士電視台的合影呢^^

22

是說~晚上八點開始

整棟電視台就成了燈光秀的主體

邊聽著浪漫的日文情歌邊看著各式的燈光主題

捧油們~說說看

這能不加溫嗎??

23

24

夜晚的整個台場

我想比那些血拼天堂更有看頭更適合情人們來這兒耍浪漫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