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搞岡紅茶

 

wifi

OPEN:0900~2000

TEL:05-2276585

ADD:嘉義市光彩街520號

 

注意很久的"搞岡紅茶"

終於開始營運了

每次騎車經過這條街

就被大大的"搞岡"兩字給吸過去

2 

哈哈~一直在想

會取名為搞岡

一定在某些小細節上有店家自己的堅持

中午時間到

不知是不是因為剛開始營運

所以好在店內人客不多^^"

對了店家還有個外帶窗口

4

讓冰友們點完餐立即帶了就走喔^^ 

光是在門口就有濃濃工業風

3

這門把上的"摟賴把"是怎麼回事??

裡外的門把出自同一款

5

是說~這年頭的門把都要這麼有梗就是了

店內座位分成四大區塊

8

11

落地窗的高腳椅區

6

7

適合一個人悠閒地來這兒享用餐點

沙發區則是和幾個好朋友來這兒聊聊是非

9

 

像我們這種帶著小蘿蔔頭出來的阿木門

就適合這種四人木桌

8

店內整個裝潢簡潔舒適的環境

還是有工業風小巧思

10

12

就連餐具茶水等

也放在汽油桶上呢

13

 店內用餐方式採半自助

點選好MENU後再到櫃台點餐付錢喔^^

MENU分成餐點及飲品兩張

15

16

圈起來的及劃掉的目前試營運期間沒供應喔~

到櫃檯點餐時

發現這隻可愛的小風獅

14

喔~勾起我在沖繩的回憶呢

  餐點現點現做

需花點時間耐心等候嘿

我點的搞岡冰檸茶

17 

檸檬跟紅茶的味道搭得剛剛好

不會太酸或太甜

很適合這個酷熱的夏天

香烤乳酪起司丹麥

18

 

光看到微焦的棉花糖躺在奶油上

我家Mico一整個就敲開心

直嚷嚷要趕快開動

再看看側面流出來的起司

天兒啊~我想她肯定不想跟阿木我分食了@@

19

果真~我才吃個幾口

其他的完全沒我的份

中間的起司略帶鹹味

中和了上頭的甜淋醬

丹麥烤得酥酥

連外皮也烤得好好吃呢

另一份是卡蜜兒小姐點-搞岡紅茶+花生起司丹麥

 20

 

紅茶部分中規中矩

邪惡的是以下這份花生起司丹麥

21

剛剛我點那份已經很吸引小朋友了

想不到這~這~大喇喇鋪在丹麥吐司上頭的起司

是怎麼一回事

是要霞誰啊??

別以為只有上面鋪起司而已

丹麥吐司中間可是還夾著顆粒花生耶

真是太過分太過分太過分了

都還沒真正開幕就推出這麼好吃的餐點

呵呵~更讓人期待8/6正式開幕時的美式鬆餅了

等等我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