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台中大里龍貓公車站

 

地址: 台中市大里區喬城路133號旁(接近大智路)

 

歷久不衰的龍貓卡通

就連它的相關景點也都大受歡迎

之前是龍貓彩繪

年初在台中大里卻有這麼卡哇伊的立體龍貓公車站

呵呵~就算過了大半年了

這個口袋名單依舊還是很誘人

2

 呵呵~這天來到台中想說順路就先排了個龍貓公車站這個景點

怎麼來這兒的人潮依舊還是眾多阿@@

原以為龍貓風潮已經過了說

呵呵~看來龍貓真的很有魅力

位在喬城路上的這個裝置藝術

雖然不大~但整個超好拍

只是因為位在小巷內~拍照時可別記得注意左右來車捏

把握沒車經過的空檔

終於也輪到我們囉~

3

 高大擬真的龍貓本尊

連大人站在它旁邊也顯得苗小

看得出來這些可是利用廢棄回收物製成的嗎??

真的很厲害也很佩服

話說...原以為我家Mico長大了

對這種大型裝置藝術應該不會怕了

不過~瞧瞧以下這張她抱我抱得可緊的

還是怕到不敢張開眼睛2 

4

 一旁的小表弟都比她勇敢多了

看來跟阿木小時候一樣很沒膽呢10 

在大尊龍貓旁還有兩隻很小巧可愛的小龍貓呢^^

5

 這麼勾椎

可惜了我家Mico會怕大龍貓

連小隻龍貓都不敢看呢@@

明明就很可愛的說17 

6

 旁邊還有隻獨角仙呢~

龍貓旁的公車站牌

上面標著"善聽空間",就是剛提到利用廢棄物打造立體龍貓的裝潢公司

還貼心放了把紅雨傘給來這兒踩點的遊客拍照用呢

7

 有發現後面的煤炭精靈也出現在公車站旁點綴

原本也想模仿卡通的拿傘等公車低

只是~我家Mico還是緊緊抓著我不放啦

在龍貓另一旁一樣是經典卡通人物

8

 我是覺得這個才嚇人

不過因為小朋友的目光都被龍貓吸引了

根本也沒注意到它的存在

而善廳空間這家裝潢公司也剛好在龍貓旁

10

有發現裏頭的亮點嗎??

是尊大型的鋼鐵人耶~

11

其實之前有看到許多格友在網路上po了

還有尊鋼鐵人在戶外屋頂上

只是~當天忙著顧小孩真的沒法拍得很細><"

不過倒是沒放過一旁的水管廣告機器人

9

 還有一旁的喬巴

12

 想不到~我家Mico一看到喬巴

就開心得要我幫忙拍照了

哈哈~終於在最後一刻放開心胸有拍到照了

13

對了有來到這兒踩踏的冰友

記得多排幾個其他周邊景點喔^^

因為這邊真的不大~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