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黃家手工麻花捲

 

每種口味麻花捲:$50元/包

(買十送一!!!!)

OPEN:0900~1800

訂購專線:0963-410880

ADD:屏東縣琉球鄉南福村忠孝路8號

店家官網:請點我

店家臉書:請點我

屏東兩天一夜小旅行行程分享:

東港一日遊行程:華僑市場->跨海大橋->大鵬灣國際休閒特區 ->海王星民宿會館->金星雙糕潤 

小琉球一日遊:輕輕鬆鬆花半天就能逛遍整個小琉球

小琉球必吃必買店家推薦: 必吃早餐店(洪媽媽早餐)+排隊伴手禮(黃家手工麻花捲)

在小琉球內

騎車亂鑽找景點也找美食

呵呵~除了一早發現的"洪媽媽早餐店"(請點我)

再來就是來到小琉球必敗的伴手禮-黃家手工麻花捲

2

 門口除了看到滿出店家的人潮

也掛了食尚玩家採訪過的布條

呵呵~現在好像店家被食尚玩家採訪過就成了必訪店家吼

是說~我還在外頭拍照

我家老爺已經迫不急待的拉著Mico往內衝了

3

 門口的櫃台擠滿了下訂單的客人

14

(完全卡不進去阿)

開放式的麻花捲加工區也沒閒著

光是店內員工少說也有十來個

6

麻花捲的sop流程

每一階段都有各司其職的員工

8

有的製麵皮

10

有的將麵皮捲成麻花捲

7

店周圍放著一盤盤捲好的麻花捲半成品

4

 有的還撒上了芝麻

一看就知道是芝麻口味的了

5

 有的在炸麻花捲

一大鍋一大鍋的~好香阿

9

 有的則是將炸好的麻花捲再烤過一次

覺得這個步驟很重要喔~

烤過的麻花捲吃起來比較不會油呢

11

12

 最後則是進行包裝

13

 箱子內一包包處理好的麻花捲

19

每種口味都是one size的喔

當然價位也是統一價$50元/包

呵呵~累積多一點還能買十送一呢

拍完一輪

終於可以好好來試吃一下各種口味的麻花捲了

15

 店家很大器的在櫃檯前

擺出八種口味的麻花捲試吃

黑糖,原味,芝麻,煉乳,咖啡,海苔,無糖,梅子

18

這當然每一種口味都要試吃一下才能好好決定要帶哪幾種口味當伴手禮的阿1437712592-510159102

有鹹有甜

整個吃一輪會發現芝麻的吃起來很香

海苔的口味偏鹹了些^^"

但還是很搶手

我個人比較偏愛邪惡的煉乳口味

 甜甜的煉乳外衣

咬起來甜甜的卻不膩

就黃家麻花捲的SIZE看來

跟在台灣吃到的傳統大捲子的麻花捲很不同

是個頭兒瘦小的那種喔

所以不用擔心咬起來很硬

反而很唰嘴呢

只是這種小零嘴難免吃多了會容易口渴

(我的牙口不好~還真的不能吃大SIZE的那種麻花捲捏^^")

呵呵呵~店家貼心地在一旁放了桶冰茶水

16

 很了解吃完麻花捲會口渴的大心服務呢

現場購買並到店家粉絲團按讚或打卡

都還能送一份試吃包

17

 只可惜我跟我家老爺的手機都沒網路

沒法享受這種試吃包的好康啦

對了~下訂單時

店員還會貼心詢問要不要買NG品

因為NG品的分量會比完整品多一些

呵~又不是買來賣人的

這當然要分量多一點的NG品嚕24 

難得來到小琉球一趟了

我家老爺大手筆的一次來個十包

1

呵呵~就這樣一路扛著這十一包伴手禮繼續機遊小琉球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