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九指快手-宜蘭包仔

 

OPEN:0800-1700(週四公休)

TEL: 0286780777

  ADD:新北市鶯歌區中正二路8號

店家臉書:請點我

 

 

這次來到北部兩天一夜小旅行

在第一天來到鶯歌走踏時

路邊發現了這排了長長人龍的包子店

2

呵~當下就勾起了姐的"排隊魂"30 

在逛完鶯歌陶瓷博物館後

忍不住也混進了排隊人潮中排起對來了1363258877-2582534368 

其實除了排隊人潮讓姐好奇店家為何有如此的魅力外

店門口的包子名稱更是讓姐非得來店內採買的重點

3

又是包小三,又是小白臉,又是花心包

是不是光看到這些包子名

就覺得裏頭一定大有玄機來著

這不跟著排隊買來吃看看

姐真的當天會睡不著的^^"

邊排著隊,就開始研究著掛在門口前的其他包子口味

4

眼一尖突然發現

我的天兒阿~在台北竟然還有一顆只賣10元的包子耶

5

呵呵~莫非這也是店家大排長龍的主因之一

畢竟北部消費高,想買到便宜的包子我想也不容易才對?!

而且不要小看這10元的包子

上頭的口味還多到讓姐一度想來個梭哈(全包了)

竟然還有梅干扣肉,麻婆豆腐,黑胡椒豬柳耶

真的讓人難以抉擇啦><"

(胎胎~千萬不要這麼衝動蛤)

壓住衝動的血拚因子

還是以店內那些名稱較特別的包子下手才行

6

柱子上的看板有明顯著名包子內餡的口味

呵~這樣也好,才不會踩到不該踩的雷

等了十幾分鐘後

終於輪到姐點包子了

靠近櫃台才發現

挖屋~裏頭光是在包包子的工作人員就有七八個

7

呵~都已經加派人馬了

還是來不及消化大排長龍的人潮^^"

櫃檯旁的小白板上

掛著目前有販售的口味

8

除了清楚標示素葷

沒有標上數字的口味

一律都是10元來著的喔

呵~畢竟只是來北部遊玩

雖然排了十幾分鐘

但也只敢買個三四顆包子(好弱阿)

以下這個印有綠色胎記(誤)的是負心包

9

原本想嘗一口看看的

無奈,一顆送給好友paula,另一個進了我家老爺的巴肚了

味道不詳喔

印上黃色印記的是花生包

10

裏頭包的就是花生粉無誤

12

且是帶點兒細細顆粒的花生粉

所以咬下去除了有花生香氣外,也有花生顆粒的口感

味道上也不會過於甜膩喔

打狗棒

11

長條型的包子

一剝開包子

裏頭除了有香腸

竟然還有不少的起司夾在裏頭耶

13

這一份因為有了起司的陪襯

讓整顆打狗棒加分不少

香腸口味是走美式來著

14

所以跟起司也很搭嘎

毫無違和感

算是意外的美味

話說這天姐在排九指快手宜蘭包仔

而我家老爺則是去對面排宜蘭土包子

15

本來想比較這兩家包子大排長龍的原因

只是~這家宜蘭土包子的速度好像不夠快

姐都在九指快手這兒買好了,我家老爺才前進個幾步@@

最後讓姐打消了採買的念頭^^"

下次有機會姐再來排排看好了

 

 

 

   終於成立一個"Tina就愛趴趴造的粉絲專頁"(請點我),趕快加入跟姐線上互動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