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富士急樂園(富士急ハイランド)

 

 

造訪日期:2019/06/28

富士急樂園官網:請點我

富士急樂園FB:請點我

OPEN:0900-1800(依季節不同而有所異動)

Free Pass+絕叫優先券線上訂票官網:請點我

免費入場,可依想玩的遊樂設施單買票or一日通票

ADD:〒403-0017 山梨県富士吉田市新西原5-6-1

交通方式:富士急行線於富士急樂園站下車

KK DAY【富士急樂園】東京富士急樂園門票+來回巴士套票(新宿出發)線上訂票:請點我

 文章中部份照片感謝由好友小何熱情贊助^^b

 |日本自由行相關行程分享 |

 (1) 2019東京河口湖熱海靜岡五天四夜自由行行程篇

(2) 2019四國高松四天三夜跳島自由行行程篇

 (3) 2019東京新潟輕井澤五天四夜自由行行程篇

 (4) 2018名古屋白川鄉高山六天五夜自由行行程篇

(5)  2017岡山神戶京都滋賀和歌山五天四夜自由行

(6) 河口湖の一日收集到7個富士山拍攝景點攻略大公開

(7) [河口湖]河口湖駅-河口湖駅の裡裡外外不專業攻略(含富士回遊、富士急行線、富士急行巴士、東京前往河口湖、飯店接駁車等交通資訊)

DAY 2 河口湖大橋拍逆富士(拍攝景點) -> 最靠近富士山的鐵道(拍攝景點) -> 吉田市の富士山街景(拍攝景點) -> 富士淺間神社(景點)

-> 富士急樂園(玩樂/拍攝景點) -> JAPANESE RESTAURANT平井売店(河口湖駅餐廳)(午餐) -> 八木崎公園(河口湖香草嘉年華)(景點) 

-> 東橫INN熱海站前(住宿) -> 寿司の磯丸熱海平和通り店(晚餐) -> Max Valu超級市場熱海店(マックスバリュ熱海店)(血拼)

 

 

 說到日本的樂園,除了一般較多人熟知的東京迪士尼樂園與大阪環球影城外

其實常來日本玩耍的冰友應該也對富士急樂園不陌生

嘿啊~離河口湖很近

園區又以絕叫系遊樂設施聞名

舉凡金氏世界紀錄認證全球最陡雲霄飛車「高飛車」、全世界第三長「FUJIYAMA」、...

都是不少喜愛刺激的旅人必玩的遊樂設施

姐這次利用來到河口湖的機會也來報到了^^v

可是隨著年紀越增長膽量就越來越小的姐來的原因,當然不是受到以上這些設施的吸引啊(๑→ܫ←)

主要是因為好友小何的表弟要採買星巴克杯,估狗之下發現富士急樂園內也有星巴克分店

(這個原因連姐也覺得很跳痛XD)

就醬啊~~~一不小心,在順遊的情況下

姐一行人來到富士急樂園採踏惹(*≧∀≦*)

雖然遊樂設施不敢玩,不過姐可是利用這個機會很盡責的拍下園區內那些刺激的遊樂設施

以及將尋找到的拍攝富士山景點一併整理好

準備在這篇好好分享給冰友們(・ω<)

(對,一方面也是要吸引膽子大的冰友有機會可以將富士急樂園納入行程:P)

這天搭著富士急線來到富士急樂園駅

月台上看到不同卡通外裝的富士急線讓姐的少女兒心都爆發了

see.....是麗莎與卡斯伯欸(*´∀`*)

2

很可愛對吧٩(^ᴗ^)۶

不過,姐搭到的是另一台一樣深受小朋友喜愛的卡通外裝-湯瑪士小火車

1 

4

車廂內貼滿湯瑪士小火車的圖樣

就連椅墊上也是小火車呢~

3

車子停靠在富士急樂園駅

1 

一下車就可以看到富士急樂園的入口

5

6

話說因為這一個行程排的很突然

一開始姐也沒查清楚任何關於富士急樂園的入園資料

原以為它跟一般其他的遊樂園一樣,須要買票才能進去

傻傻的跟著其他遊客在售票口準備詢問購票事宜

7

(哈~一度還在想要是須要購票才能進到樂園買星巴克杯,那就捨棄不進去好惹)

殊不知富士急樂園是可以免費入場的呢^^b

是滴~跟售票口的工作人員表明只想進去裡頭的商店逛後

立馬就拿到了入園券(如下)

8

哈~寫文時才發現,姐拿到這張入園券上頭還有大大吉耶^^v

雖然姐真的是純粹參觀的心態入園der

不過姐還是在網路上擷取了富士急樂園的票價給冰友們參考喔(*ゝω・)ノ

2  4 

3   

 是的,富士急樂園將園區的設施分成「驚叫遊樂設施」、「家庭遊樂設施」、「恐怖遊樂設施」、「挑戰遊樂設施」、「VR遊樂設施」等各種遊樂設施的票價

可以想玩哪種設施,就單付該種遊樂設施的費用

且從去年暑假開始已經可以免費入園囉~

當然也可以購買一日券一票玩到底啦~~

KLOOK客路一日票線上訂:請點我

參考票價:成人6000円 / 青年(12-17歲)5500円 / 兒童(7-11歲)4300円 / 嬰兒(1-6歲)2000円

另外要是擔心遊客多,玩遊樂設施要花時間等待的話

也能購買絕叫優先券(線上購票:請點我)

這天姐一行人純粹進到富士急樂園內採買星巴克杯

當然就是持免費入園券進去就行

9

入口閘道很飛遜,它可是面部認證入園口呦~

10

入園口旁設了很多投幣式置物櫃

42

有帶行李來玩耍的冰友,就能好好得善用這些置物櫃喔~

哇嗚~一進來就看到超長且繞了好多圈的軌道

11

12

這.....果然不是姐能承受的遊樂設施欸(゚Д゚;)

看來還是分享一路經過的各項遊樂設施就好。。。。

閃亮之星摩天輪(800日元)

13

夢幻旋轉木馬(800日元)

15

旋轉鞦韆(800日元)

20

水王牌(800日元)

16

17

FOOD STADIUM後方的高飛車

18

19

話說,這可是金氏世界紀錄認證全球最陡雲霄飛車「高飛車」呢^^b

尖叫大擺鐘(800日元)

21

鐵骨番長(1500日元,可使用絕叫優先券)

22

雲霄飛車王者「FUJIYAMA」(2000日元,可使用絕叫優先券)

24

25

豆自動車(投幣式)

23

有溫和適合小朋友的遊樂設施,也有喜歡刺激冒險的大冰友喜歡的急速設施

另外還有可愛版的鬼太郎妖怪橫丁(ゲゲゲの妖怪横丁 妖怪小噺)

26

27 28 

對了,要是在樂園內玩樂了餓了

園區內還有休憩座椅與輕食攤販

30

14

29

也設有FOOD STADIUM,內有各式各樣的餐點

18

34

是說~姐明明還發現了免稅店的指標

33

卻怎麼樣也找不到Tax Free Shop的富士山商店欸??怪了??

分享這麼多路過的遊樂設施

終於到了進來富士急樂園的重點了

星巴克

31

真的,姐就是為了帶朋友進來買有富士山圖案的星巴克杯才進到富士急樂園der(*≧∀≦*)

瞧瞧每一款富士山星巴克杯都很美很有質感

32

很容易讓人一不小心就敗了欸。。。。

任務達成後,就慢慢往回走

姐也才注意到園區內有好多貼心的設施

看到那個紅色富士山形狀上頭有Q字的錐形物嗎???

45

35

只要看到它,就可以找到跟富士山同框的拍照位置欸(๑◕ㅂ▰)

37

哈~園方還特地架了個平台,放上兩張造型椅呢(*´∀`*)

36

38

可惜這天富士山帶頂白色帽子,加上Mico也不合作的當姐的麻豆。。。

沒有拍到人與富士山出現在富士急樂園的同框照真得很可惜欸@@

另外姐還發現平台旁有另一個很Q的戀人傘裝置藝術

39

當下是兩位可愛的小女生在拍閨蜜照呢(◕‿◕✿)

以富士山為背景拍下代表友情的閨蜜照好像也不賴吼?!

離開園區前,姐還繞到出口附近的伴手禮店逛逛

嘿嘿嘿~這麼多有富士山圖案的商品

40

41

很難不敗一個回家欸:P

對了,離開樂園記得從退園這個閘口出去

43

一樣要拿入園票感應一下喔^_-

一出去當然就是通往富士急線的月台,準備搭車回到河口湖惹~

44

 

因為採購有富士山圖樣的星巴克杯而意外採踏的富士急樂園

純粹只是走馬看花,沾個水的逛

漏掉滿多園區內好玩的刺激的讓童心爆發的設施(像是湯瑪士樂園、麗莎與卡斯柏)

雖然有點可惜

不過完成任務,也意外在樂園內捕捉到富士山的照片(ㄜ~雖然頭頂帶帽啦XD)

也是讓姐很開心呢^^v

 

 

 

1

  

    姐終於成立一個粉絲專頁了^O^,點選後加入一起線上互動唄!!!!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