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八月堂(嘉義秀泰快閃店)

 

店家FB:請點我

店家官網:請點我

OPEN:1100-2200(1/14-4/5)

ADD:嘉義市西區文化路299號(嘉義秀泰3F)

 2020/1/14-1/16可頌任選6入199元,之後也有優惠折扣!!!

 八月堂嘉義秀泰快閃店推出口味如下:

太妃、蜂巢、炙燒明太子、香蒜、法式莓果、牛奶糖、黑糖麻糬、黃金流沙、蘋果、

杏仁摩卡、朱古力、雪花檸檬、伯爵奶茶、蒜片(口味依現場為主)

 

 

 

 

報告報告~可頌界的名店-八月堂

也來嘉義秀泰開快閃店了

嘉義的鄉親們,有跟姐一樣衝一波了嗎???

是的,姐一在臉書上得知這個消息時

開幕的第一天就在上班前來報到惹~

秀泰門口已經掛上了八月堂進駐的旗幟

1 

就連大門的地墊上也是八月堂欸~

3

可見真的來勢洶洶

原本姐以為秀泰11:00才開門,應該慢點去排隊也還好

無奈開幕第一天湧入超多人潮

4

姐一到現場已經排到第二圈了。。。。

5

姐眼看還要上班,根本就等不及買到這天出爐的第二批阿

so...開幕第一天只好就醬啊放棄惹XDD

不過呢~姐可沒死心

第二天店家還沒開門,姐就到現場stand by了^^v

想不到越是接近11:00的營業時間

人潮也越來越多

就在開放可以進入秀泰廣場時

只見一窩蜂的人潮往前衝

哈~當下姐也只好跟著小跑步的衝到八月堂的店面

是說~想不到姐一到現場,竟然是排第八位@@

前面的人客是衝多快啊~到底???

2

anyway~至少姐保證這天有辦法買到,這才是重點

話說,姐雖然11:00就出現在店家對排行列中

但真正開賣也要等到11:30(OMG~~~意思就是要再等半小時,姐才可以開始買)

邊排隊,就邊拍下忙錄的店員烘焙可頌的過程

3

11

7

有的可頌還在烤箱,有的可頌捲好放在一旁,有的可頌已經在店員手上加工

光是店員就看到有十來個

還是很難應付排隊的人潮欸

11:30一到,隊伍總算慢慢的往前移(很好)

姐也慢慢可以接近到擺在架上各種口味的可頌

4

對惹~因位是快閃店,所以看到的口味有限

5

6

八月堂嘉義秀泰快閃店推出口味如下:

太妃、蜂巢、炙燒明太子、香蒜、法式莓果、牛奶糖、黑糖麻糬、黃金流沙、蘋果、

杏仁摩卡、朱古力、雪花檸檬、伯爵奶茶、蒜片(口味依現場為主)

想要買到口味更齊全的可頌,記得要到其他專賣門市喔^_-

當然姐來的時候,也沒看到所有口味都呈現在架上

所以當下能採購到哪種口味,一切以現場為主嘿

瞧瞧剛出爐的可頌

9

8 

不管哪一種口味的賣相都不賴欸

其中又以蘋果口味的銷售最佳

10

輪到姐採買時,蘋果可頌已經剩下一塊了呢

哈~畢竟這個口味的單價高,能趁6個199元時買到

也算賺到不少了

早就在心裡盤算好買哪幾種口味的姐

一下子就點好可頌,店員也包裝好惹^^

12

付完帳後除了拿到可頌

店員還另外送了張熟客券

28 

之後只要買到任一系列乙盒

除了享88折外,還能憑熟客券換取蜂巢可頌一顆呢

離開前,姐發現排隊人潮早已跟姐第一天來訪時一樣

繞了兩大圈了。。。。

13

嘿嘿嘿~姐可要提著戰利品回家嗑囉~~~

14

24

哈~吃了一顆才記得拍下這頗有質感的盒裝

其實原本是六顆沒錯啦

這次採購的口味分別為:牛奶糖可頌 / 法式莓果可頌 / 蜜香蘋果可頌 / 雪花檸檬可頌 / 炙燒明太子可頌

15

發現了嗎??其中莓果可頌姐買了兩個

其實多一顆是卡蜜兒小姐訂的

16

接著就來分享口味囉~

法式莓果可頌

17

這個口味外表看起來很鮮豔

不得不說,外面那層莓果糖霜很重要

原本姐要切下這一種口味的剖面照,但外皮太酥脆

整個一下刀就切~~~壞~~~~~啦@@

不過,口味沒有因為姐切壞而打折

莓果的香氣就在外面那層紅色的糖霜上

細細咀嚼就越有莓果香氣出現

味道還不錯

蜜香蘋果可頌

18

蜜香蘋果可頌是秀泰快閃店唯一看到的水果口味可頌

也是因為是水果

所以店員都會交代最好當天就吃掉它

以免水果放著放著就出水了,影響口感也多少影響味道

這款可頌的重點就在裡頭的蘋果餡料與卡士達醬(對吧?!)

23

少了這兩樣,單吃可頌可能就只有酥脆口感會吸引姐

味道上就一般般

雪花檸檬可頌

19

原以為這款可頌吃起來會很普通

畢竟橫切面拍去,好像還好:P

26

不過,帶點檸檬酸味兒的可頌

一入口反而讓姐驚艷

姐覺得這樣的味道剛好,不膩口也不會太酸

不過對於卡蜜兒小姐而言,她覺得偏酸(ㄜ~個人口味喜好不同)

這一款的味道讓姐反而覺得贏過單價較高的蜜香蘋果呢

炙燒明太子可頌

20

這次鹹口味的可頌,有香蒜跟明太子

姐買的是明太子

外表跟橫切面一樣沒有給姐驚豔的外貌

25

不過,明太子的味道也還不錯

算是吃了幾樣甜口味的可頌後,再接著吃也會有換換味蕾的感覺

原以為明太子吃起來會太辣

但也只有鹹鹹的口味,辣味並沒有很明顯呢~

牛奶糖可頌

21

這款口味,也讓姐很期待

呵~姐不是螞蟻人,但只要推出牛奶糖口味的商品

多少會忍不住想試試

22

這款不只在可頌外頭點綴了牛奶糖霜

裡頭也有包覆著牛奶糖霜呢~

吃起來偏甜一些,不過很合Mico的味兒喔

 

嘿嘿嘿~終於在開幕的第二天也讓姐搶到一盒(胎胎~你真的很愛排隊欸)

其實姐原本也想買伯爵奶茶與黃金流沙這兩種口味的可頌

可惜來訪這天沒出現這兩種口味的現貨

不過呢~礙於搶購人潮真的太踴躍了

姐花時間排隊一次就夠了

等到之後不用搶著排隊時,再找時間去買來試口味囉~

分享給冰友們

記得有要搶便宜的話,還有1/16這一天的機會喔^^

 

 

 

 

 

 

1

  

    姐終於成立一個粉絲專頁了^O^,點選後加入一起線上互動唄!!!!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