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初.和風精緻咖哩料理

 

營業時間:11:30~14:00 ; 17:30~20:30

電話:05-2756096

地址:嘉義市長榮街194號

 

回到嘉義工作好幾年了

很多巷弄間的小店對我而言很陌生

因為標準路癡的我

走的路線永遠都是這麼幾條

很少會嘗試走不一樣的路線到目的地

這間日式和風咖哩就在某次的巧合某次的一個想法

亂繞一通後發掘到的

這棟屋齡有80年歷史的日治木造房屋

3

1 

前身是舊宿舍

搖身一變成了美食餐廳

意外的邂逅

讓我一直想找個時間達陣

終於我來了

門口貼著店內所有咖哩製的各式美食

6 

你沒看錯,所有的主餐全都是咖哩醬

當然也分麵食或是米食

老闆為了能做出本店的招牌咖哩

特地到印度學習

並將印度及日式咖哩融合

調配出不辛辣刺激

卻有有香濃滋味的招牌咖哩

意外發現的美食

現在就讓我們進屋內瞧瞧

純日式的建築卻帶有西洋的布置氣氛

5

拉開會發出嘎啦聲的木門,剛好遇到準備走出來的老闆

整家店似乎是老闆夫婦共同經營

所以從點餐到出餐都需要耐心的等待喲

4 

店內採日式架高隔間

入餐桌前需拖鞋

座位區就誠如照片上所示

大概只能融納十幾不到二十個吧!

8

7

裝潢一樣走日式混西式風格

 9

店內人手雖不多

但座位區還是乾淨整潔

只要一有用餐完畢的餐桌

一定整理得乾乾淨淨的

是說越是隱藏版的店家

人客反而越絡繹不絕

在我們踏進屋內時,座位是全滿的狀態

恰巧遇到有桌人客已用膳完

老闆娘趕緊幫我們整理並準備餐具

11

遞上的menu,不難發現

只要選好主餐的主角即可

當然也有炸物及特色商品可挑

10

這麼多咖哩美食不知選哪一樣

跟著標有”人氣”的餐點點就對了

12

來到日式和風料理

炸豬排是我腦中浮現的第一選擇

而我弟選擇了另一人氣咖哩-疏菜牛肉

13

另外我們加點了炸可樂餅

14

這間日式咖哩有項很特別的配料加點服務

當然需要另外加價就是了

身為起司控的我

怎能放過menu上頭的牽絲起司呢^^

15

對了咖哩的辛辣度是可在點餐時

告知老闆娘的喲

想到要加起司就忍不住點了小辣的嘗嘗

等了好一會兒

我們的咖哩大餐上桌嚕

~蔬菜牛肉咖哩~

16

牛肉約莫四五塊

個頭兒不算小

咖哩醬裡頭不時也吃得到高麗菜呢!

17

~炸豬排咖哩~

   19

小菜及湯品是一樣的

炸豬排的厚度也很夠

看到咖哩醬上白白的起司了嗎?

18

要表演牽絲秀了喲~ 

20

光看到起司被拉得長長的

就覺得很美味了>///<

咬下炸豬排

外皮酥脆而肉多汁不柴

真的好好味呀~

連我弟都說豬排贏過了他的牛肉呢^^

不管有沒有沾到咖哩醬

都不會覺得乾乾或是要咬很久

給它一個讚呢

另外加點的炸可樂餅

21

外皮一樣炸得金黃酥脆

裡頭的餡料很紮實

22

讓我們覺得整頓吃下來過撐了呢!

吃得出老闆的用料實在及用心料理

是說~又讓我成功在嘉義市日式老屋內插旗成功嚕!

哪天應該發一篇嘉義市所有老屋搖身變成美食餐廳的文才對

(是說~這樣我還得多努力搜集足夠的老屋美食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