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開元鵝肉飯麵店

 

FB:請點我

TEL: 05-3660508

OPEN:11點-1930

ADD:嘉義縣朴子市光復路80號

 

 

前陣子跟著我家老爺來到朴子走跳

除了消滅我家老爺的鴨魯飯這個口袋名單外

我家老爺還另外找了間鵝肉飯

開元鵝肉飯麵店

2

這天是我家老爺去採買der

他也很盡責的幫姐拍下了門口櫃子裡的鵝肉們

4

以及店家餐點品項的menu

3

肉品以鵝為主

主食有飯、麵、米粉、冬粉、粿條,選擇可多了

清楚標上了價位

以下這碗是我家老爺採買到的鵝肉飯

鵝肉飯

1

鋪上滿滿的鵝肉塊

裡頭還夾雜酸菜

飯上頭淋上了帶點鹹味的醬汁

肥瘦適中的鵝肉軟嫩帶點Q勁

味道還不賴

 

我家老爺在朴子街上隨意找到的店家

味道不賴的鵝肉飯

分享給冰友們囉~

 

 

 

 

 

 

 



  
/tmp/phpoxkAmq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