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鳴門鯛焼本舗 浅草新仲見世店

 

官網:請點我

TEL:03-5830-7668

OPEN:早上10點-晚上11點

ADD:東京都台東区浅草1-28-1

 日本旅遊分享(1) 2023日本東京/東北自由行-6天5夜行程規劃。從東北玩到東京の交通、景點、行程全紀錄!!(請點我)

(2) 2023福岡市區兩天兩夜行程攻略。揪閨蜜來場說走就走的週末快閃福岡旅遊!!!

 

原以為淺草寺週邊街頭小吃美食

都只能傍晚前吃得到

想不到這天在淺草夜遊時,都已經晚上十點多了

還被眼尖的我家老爺捕獲到一間欸(*´∀`)~♥

 鳴門鯛焼本舗 浅草新仲見世店

2

門口的營業時間真的顯示從早上十點營業到晚上十一點耶∑( ̄□ ̄;)

在日本真的很難得看到營業時間這麼長的街頭小吃店家

4

不過營業時間長,夜晚在淺草寺周邊巷弄逛街人潮也少

相對的就不用擔心大排長龍

這天晚上稍微等個一兩個點餐客人

就輪到我家老爺點餐惹(๑´ㅂ`๑)

店家門口前的立牌清楚標示了口味與價位

3

看不懂日文逮就補

從照片上不難猜出有紅豆、卡士達醬、抹茶等幾種口味

價錢也一目了然

點好品項後,可以近距離拍到店員倒麵糊在模具上,並填入內餡的畫面

5

6

少了擁擠的採買人潮

更容易站在搖滾區近拍了

這天沒花多少等待時間就拿到採買的鯛魚燒惹(*‘ v`*)

7

這天我家老爺滿了兩款不同口味的鯛魚燒

8

不同口味分別用不同顏色的紙袋盛裝

印象中買了紅豆泥與卡士達醬

剛烤好的外皮熱呼呼的,不算酥脆

但內餡絕對飽滿扎實

用料很大器,紅豆泥還保留顆粒感

嘴裡的口感很多元

味道也不會過於甜膩

整體而言味道不賴喔(。•ㅅ•。)♡

 

分享這間夜間營業到晚上十一點的鳴門仲見鯛焼本舗(浅草新世店)

要是晚上在淺草散布有路過這兒

也可以過來一飽口福喔^^

 

 

 

 

 


/tmp/phpoxkAmq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