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過年
好不容易託了阿貿朋友的福
讓我可以出去小玩一下
雖然還是只有在嘉義
但...這種感覺
有點小解脫
很舒服呢!

下午來到了嘉義公園
不過因為去年有去晃了一次
所以這一次並沒有整個走遍
只有將車子開到較靠近射日塔的地方
再徒步走進公園內

剛開始仍是先進入史蹟館
但是...這一次就省去了拍照的部份了

後來又因應阿貿朋友的要求
進入了射日塔內
這一次硬著頭皮踏上了塔頂
在十樓跟十一樓
就可遠眺嘉義市街景了
不過我們看到了十二樓是空中花園後
就又往上看過
一上到頂樓
看到牆上柱上都是可愛的插畫呢~






而樓上的四處設有竹椅
可供遊客休憩







地上也都隨處可見小小的可愛










在其中一腳落
看到了這對害羞的戀人




看到了嗎?
我跟阿貿可是玩瘋的了呢~







而另一端則是有可愛的兩隻大象

瞧我跟阿貿舒服的坐在搖椅上~

做小片刻的休息~







在這兩隻大象旁則是一環排的欄杆呢~




玩了一會兒後

就開始裝憂鬱了~

瞧!我是不是很"悶"ㄚ




在一陣的耍憂後

當然是跟這一群好友拍照啦~







不過
Mao才逛了一下下
竟然累了
找了張竹椅就開始準備坐下休息了



最後還是忍不住
將這群壁上的好友拍照留念




這樣的我像不像是跟汽球同在一起ㄚ~



今天的行程就在這一簇簇花團中點下休止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