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行公事的又到台中看牙了

不過,這一次的行程排得真的很滿但很好

原定是自己搭車北上的

不過很lucky的可以跟小卡及辣媽同行

騎著小粉紅,到小卡那等她上車

一上車

就趕緊趕到梅山將辣媽給拉上車

台中一到

便趕緊辦完正事...幫小卡補給糧食

(雖然在找到"易聯"前頻頻迷路,但總算是在預定時間2:30時完成正事了)

緊街著當然是先繞一下帶辣媽到她的專屬店~伊雷,想來個大逛特逛

但小失望的是,這一次的貨色並不符合辣媽的口味

不到幾分鐘,我們三人便走出店家了

想說再繞到之前的公寓看看是否有漏掉的信時

小卡跟辣媽趁我去拿信時先到了對街的"汎愉"晃晃

沒想到,這家店才是辣媽的天堂呢~

我去前...辣媽已經小小試了幾件了呢~

裡面的衣服簡直就是依照辣媽的尺寸在設計的

每件試穿起來都很美,線條也很順

就連平常看起來可能會黯淡的顏色

想不到,她試穿後

整個亮了起來呢~

反倒有想不到的效果...超美ㄉ

且適用各種場合...不過貴了點就是了

之後我們三人就兵分三路了

我當然還是得完成我的例行公事

到牙醫那報到

在拉完線後

照慣例的問了一下到底何時才能拆牙套

牙醫也很可愛的回應了句

"都帶牙套了,當然是要帶到笑起來牙齦看不到ㄚ~
千萬不要因為帶很久沒耐心了,就想拆牙套了"

呵呵~~真是說出了大家的心聲ㄚ~

必竟每次遇到久久不見的朋友

他們都會忍不住的問一句... "ㄚ~你到底要帶多久阿?"

在邊看牙時

其實那時的我已經不舒服了

可能是跟小卡的車一直不合吧

每每搭她的車

就會中暑

趁著他們還沒來會合前

還想說去買罐椰子汁

讓自己calm down一下自己的頭

不過並沒有因為喝了冰涼的飲料而解除頭痛的警報

而是一直持續疼痛

但為了逛街

還是硬忍著陪他兩前往下一站...新光三越

一到新光

找了個藉口先溜去買個普拿疼

想說吞一顆再說

先讓自己的頭不那麼疼才行才能逛

就在自己溜開的那一小段時間

想不到我才一會合

小卡跟辣媽竟然已經在 LACE那櫃

開始狂SHOP了

我一到...只被推著說

快快...換你進去試穿了

還沒搞清楚狀況的我手上被塞了一件黑裙一件上衣

就進去換裝了

這一套真的是不錯看呢~

裙子很有型且上衣也白得亮呢

不過辣媽較不喜歡上衣

所以手上又被小卡給塞了件另外款式的T-shirt

原本怕撐不起來的...胸前沒幾兩肉呢

但穿起來的效果又是出乎意料外的合適且不露喔~

就在一陣狂掃後

大家的手上都拎了一袋屬於自己的戰利品了

呵呵呵~~~~

不過此時的我並沒因為獲得戰利品而較舒服

就在車子停在餐廳外

準備下車前

終於忍不住了

趕緊拿了個塑膠袋

頭一低,就往裡面狂吐了

我終於還是受不了了

將整個熱氣都往那可憐的袋內吐去

~~~~~~~~

我想,吐完後,才恢復了原來的精神

不過..我還是很猛喔~

一吐完後,立刻進餐廳的將所有一切吐掉的

都補完了

~~~~~~~~>_<~~~~~~~真是太恶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