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培媽媽教室試聽

這天超lucky的

原本還想說哇塞~有送媽媽袋ㄟ

但又是開在星期六(可惡)

還好後來家教學生有調上課時段讓我才有空可以去參加

這算是我第四場媽媽教室喔!

呵~主要還是衝著贈品而去的

(怎麼這麼貪小便宜ㄚ)

好吧!當然也想聽聽一些新生兒及孕婦懷孕注意事項啦!

雖然這樣說

但是下午吹著冷氣的禮堂真的會讓人昏昏欲睡呢!

是有忍耐著睡意要用功聽講

只是很可惜的整個過程沒有抽到我的號碼來讓我回答問題

錯過了很多拿到小禮大禮的機會

讓我白白認真了兩個小時

依舊只拿到會後的參加獎

拿到手時是一個手提包

裡面還附肩帶呢~



若帶這個去生產可能也裝不了太多的東西

只能之後拿來當小北比的出外包

裡面也裝了些小禮喔~



"白木屋彌月蛋糕試吃卷"



"小朋友身高量尺"



"細棉花棒"



"小手套一雙"



"孕婦護潔露"試用包一包



"施巴嬰幼兒洗澡洗髮乳"各一包

"克蘭詩除皺霜及粉底"還有一張專櫃兌換券~填寫資料後還可到專櫃換一份試用品喔!!

大致就醬噜~

明天再去另一場雀巢媽媽教室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