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勝Q豬排專賣店(大遠百店)

 

OPEN:1100~2200

TEL:04-37022168

ADD:台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三段251號12樓

 

都來到台中看泰迪熊了

當然也不能忘了踩踏一下久違的台中餐廳

老實說~這次並沒有特別想來插旗的店家

所以當然也沒做行前功課

就在拍完台中國家劇院後

才想到可以到大遠百走走發現美食

雖然過了用餐時間

但大遠百內的Food republic內來覓食的人也不少

2

是說~走在Food republic內

還真以為又回到年初的新加坡自由行內的Food republic裡呢!

真懷念(胎胎~你離題囉><)

裡頭的美食還真不少

但~莫名的就被勝Q豬排專賣店給吸引過來了

1

嘿嘿~好像一看到豬排兩字

就腦波弱一般

雖然設在百貨公司內

但仍看得出店家在裝潢這部份的用心

7

才踏進店內

就像沉浸在濃濃日式風裡

過了用餐時間

店內大部份的座位區都任我挑呢^^"

6

仔細環視一下

每個座位區都帶給我不一樣的感受

3

4

最後我跟Mico選定了這個能欣賞城市一鄅的靠窗區

5

能邊用餐邊望上戶外的城市景色

也是種享受呢!!

在這兒就像是到一般美食街一樣

需要直接到櫃檯那兒點餐喔~

光是櫃檯前這幾張大DM

就真的讓我很傷腦筋耶XDD

8

9

每種口味的豬排都好想試喔XDDD

後來選定了味僧腰內豬排定食

10

整份定食的重點

就是以下這盤炸得酥脆的豬排肉了

11

單吃豬排時

咬下去的剎那

喀ㄘ的聲音就出現了

整個外皮酥脆透過聲音表露無遺

外酥內嫩的豬排

讓我家Mico一口接一口的跟阿木我搶食@@

而一盤的高麗菜絲搭上有點重鹹口味的味僧

讓一旁的沙拉沾醬派不上用場呢^^"

12

定食中附的味僧湯

味道較偏清淡

豆味兒不會過濃

讓我家Mico也敢喝喔!!

13

 整份豬排餐吃下來

發現~真的不滿足耶

或許是肉炸得太好吃了讓Mico分食得有點過多

阿木我則是好想再來盤炸豬排呀!!

(胎胎~hold住~等等要去下午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