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清境農場南端入口市集

 

位址:清境農場之青青草原入口前方

相關文章分享:

(1) 清境農場兩天一夜輕旅行(行程建議)

(2) [清境住宿建議]清境比佛利山莊-這是一種來到南歐渡假的fu

DAY1 Nina巧克力工坊 -> 南端小吃市集午餐 -> 青青草原(綿羊秀&馬術秀) ->

入住"比佛利山莊" (請點我)-> 清境7-11(風車造景&未來明信片&台灣最大信箱)

DAY2 比佛利山莊早餐 -> 清境小瑞士花園

 

 

 這次到清境農場遊玩時

還滿擔心第一天的三餐der

因為剛好出發到清境那天是農曆初一,我家老爺吃全天素

原本想說最糟就是到小七買個素食餐點好了

但可能太久沒到清境農場玩了

在青青草原入口旁竟然還有個好吃好買的市集耶

2

 是低~車子停在青青草原對面的免費停車格內

一走進來就是數十個小吃攤可選擇

中間還搭了個大棚子

可以不受日曬不怕雨淋的享用餐點

只是來到高山,好多小吃餐賣的都是山豬肉等相關餐點

3

4

 看到山豬肉我們原本應該要開心der

但今天卻擔心了起來

因為我們的目標是要找到素食小攤販阿

好在走沒幾個攤位後

還真的有素食攤販出現在這個市集內耶

12

5

 這家"素霞姐"裏頭除了有山豬肉外

還兼賣不少素食餐點

6

 這位素霞姐前面這兩大鍋可都是全素的無誤

很可愛的是

攤位前面還擺了竹筒飯及素煎餃樣品

9

7

 呵~可別直接拿了就吃嘿

餐點部分除了參考攤位上方的menu外

也能坐下來好好研究一下菜單

8

 以下這盤是素炒米粉+素炒麵

10

 香菇取代了魯肉的口感

盤內的米粉吃起來有讓我驚艷

因為我還滿怕那種乾乾的米粉

很擔心吃起來會噎口

但這盤不會捏

咬起來竟然還吸得到裹在米粉上的湯汁

呵~這米粉真的讓我覺得好好吃喔

百頁豆腐湯

11

 會多那個豆皮輪

是我家老爺另外加點的

湯喝起來滿清爽的

豆皮輪跟百頁豆腐也吸了滿滿的湯汁

所以咬起來頗啾西

開心地吃到素食餐後

沿著旁邊的攤位繼續逛下去

13

14

 好多高山農產品可挑

竟然還有家紀念品店可逛

15

 呵~高山的市集還真的不能小看呢^^

沿著山坡往上走

右手邊是一連串帶著走的小吃或水果攤販

16

18

19

其實這天來好想試試看以下這種走花式路線的烤香腸

17

 但還是忍住了

呵呵~我怕吃了對我家那今天吃全素的老爺不好意思

就醬呀...完全克制了想嘗鮮的慾望

這天來逛完清境農場後

其實我家老爺還買了三枝冰棒

分別在以下兩家不同店家採買

20

21

 我手上這支是買一送一的牛乳雪糕

剛開始看起來好像還不賴對吧!

22

 但看看Mico手上那枝牛奶冰棒看起來是不是奶味更香醇咧??

23

其實吃起來也是他手上這支牛奶冰棒較優

呵呵~一分錢一分貨

30元一支的真的比我們買一送一才20元的好很多

 這次雖然沒有在這個市集內吃到讓我很好奇味道的花式香腸

但很訝異高山上竟然也有這樣的一個市集好吃好逛

看來,這次見到的清境農場已經顛覆我對它的舊回憶

它變了

它已經不是多年前那個我熟悉的"只是有草原可滾只有牛可看"的農場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