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Yolk Brunch

 

OPEN:0600~1300

ADD:嘉義市民權路347號

 

這家重新裝潢再出發的Yolk Brunch

整個翻新後,騎車經過真的對它會忍不住多看幾眼

鵝黃色的遮陽棚跟砍棒

柔和的顏色,遠遠看就覺得有種溫馨的fu

印象中之前只有室內的座位區

現在還多了兩三桌的戶外座位呢!

1

2

 簡單的櫃台設計

後頭上方滿滿的是店內餐點

3

 木質座位讓人覺得滿有質感的

4

7

6

 除了大部分的四人座位外

店家利用三角窗的斜邊設計了一排面向大馬路的單人座位區

5

 就算是重新砸錢翻新

menu上的餐點價格一樣還是很迷人

8

 呵呵~光看到餐點選擇跟價位

又想到能在裝潢得這麼小清新風的店內吹著冷氣吃著餐點就超開心

香雞堡

9

 說實話~我的香雞堡一送上桌時是有點兒愣住

呵呵~因為對於盛盤的器皿多少有點小期待

如有有跟著up up升級會更滿足我這個愛ㄏ一花的倫啦

(胎胎~這樣的價位您要求真的很高耶)

撕開紙袋

裏頭看起來是跟美x美或是美x城早餐店的很像

10

 裏頭的配料當然也差不多

11

 不過吃起來還不賴耶

洋蔥配料炒過後少了辛辣味卻多了點甜味

裏頭的番茄醬汁淋得恰到好處

在吃漢堡時不用特別擔心番茄醬汁會穿破紙袋滴出來

重點是裡頭的肉還滿嫩的

雖然不會很厚實

但煎的技巧拿捏得恰到好處

沒有煎到過熟,所以吃起來不會柴柴的

義大利麵

12

 這是卡蜜兒小姐點的

就外觀來看~說真的,並沒有很吸引我^^"

總覺得應該要幫忙拌勻後再上桌

這樣義大利麵條才不會看起來太白而沒味道

味道上我是不清楚

不過卡蜜兒小姐的小兒子還滿喜歡的

起司蛋餅

13

 Yolk的起司蛋餅我們一致還滿推的

一開始會點這份起司蛋餅純粹是看到店門口的小黑板上跟紅茶搭配後有折扣

但端上桌後發現

起司蛋餅的份量不少耶

有幾塊蛋餅還看得到起司爆漿

呵呵~這一盤我家Mico可是整份吃光光

只分給阿木我一小口

有另外點一份起司蛋餅的卡蜜兒小姐說

他們家的起司蛋餅吃起來帶點兒濕潤

餅皮不是煎得恰恰的那種

所以小朋友接受度頗高

飲料部分,紅茶還不賴

14

至於咖啡牛奶則就一般般嚕~

第一次踩踏到Yolk,我們都還算滿意

呵呵~我想近期內應該會常來踩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