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跟著辣媽去噴水雞肉飯那用餐
因為辣媽在櫃台幫老妹包便當
而我到店內去卡位
因正值中午用餐時間人超多低
還好走到最後面還有一桌超大桌ㄉ
雖然只有我跟辣媽兩人
但其它桌位都有人ㄌ
當然也只好選擇可以坐多人的那一桌
就在我朝著辣媽招手表示位置時
帶位的一位先生問了我有幾位
在知道兩位後
就要我等前一桌快吃完的客人
想想也就算了
隨口說了一句那等一下幫我清一下桌面(上面可說是杯盤狼藉)
之後就等著辣媽處理掉便當過來會合
同一桌也有兩位媽媽各帶一位小朋友
跟我們共用一桌
那為帶位的先生
原本應該先幫那兩位媽媽點餐的
不過因為她們的速度較慢
那位先生等不及了
就轉頭向我詢問點餐內容
我就說"我再等另一位
她已經在櫃台那點餐了
應該都有點了吧~
不過會須要兩碗飯"
他一聽立即就將原本應該要給那兩位媽媽的飯給了我們
之後呢~
辣媽一來後立即奔向廁所
那位先生又等不及的轉頭問了我
"可以點了嗎?"
我當然照實回答"再等一下 ,另一位上廁所了"
過了不久
他可能等煩了
就又跑來跟我說
"那不然你先點好了?你要什麼菜?"
我還是很監持的說
"再等一下.我要跟另一位(辣媽)確定好再點"
他可能就氣ㄌ
之後辣媽出來跟我商量好要點餐時
他剛好在幫我們身後的那一桌客 人點菜
這我們也ok
想說就等一下也無彷
不過過份的在後面
他竟幫我們後面那桌點完後
立即幫我們前面另一桌後來的客人點菜
故意忽略我們
那也沒關係
辣媽就拉了一下路過的另一位女服務生
要她幫忙點
這時
那位"超有耐心的"先生
竟將那位女服務生支開
不讓她幫忙點
還落下一句"我等一下再幫你們點就好ㄌ"
擺明是針對剛我未在他要幫忙點餐時就點餐的這點報復嘛
我就氣了
我就故意大聲的說
"那不要點也沒關係,那麼囂張,不要點好了"
然後就先吃那碗雞肉飯
之後他也解決了"我們前面那桌客人"後
繞到辣媽旁邊
辣媽還是很好氣的說
"要一個燙青菜再一個紫菜湯"
那位先生竟然說
要先點菜再點湯
廢話嗎?
我們就是點啦~
他竟然還說
"要一個燙青菜是吧~那我們還有其它..菜""
哇里ㄌ ㄟ'
是聽不懂國語嗎?
我就接著他的話說
我們就是要一個燙青菜跟一個紫菜湯
其它的不用
他可能也覺得接不下去了吧
就直接走了
等到他將菜啦湯啦都上來後
我就再說
"再來一杯冰咖啡~"
氣死他
不過
我真的覺得服務業怎麼可以那麼不尊重客人
還要得依他的時間點菜
下次再也不去那邊吃了
我想也沒下次了吧~
惡劣的男服務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