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訂婚這一天ㄌ
這可是Comill期待很久ㄉ日子
瞧她一早一付沒睡醒的樣子真的讓我擔心
...呵~因為是她開車我跟著她一起去化妝低
不過這一次的造型都還不錯
我也盡到審視的工作了
幫她所有的造型一一的把關

而且這一次讓我覺得超累ㄉ
原以為可以好好的吃一頓
誰知~
除了打理Comill的妝及造型外
還得幫她拍照換衣服
才吃沒幾道
就又急著去幫忙換裝換髮飾
緊接著又跟著拍敬酒的照片
再加上拍完後原本想說還有機會好好吃後面幾道菜ㄉ
但是宜申媽媽及弟弟太晚到ㄌ
導致完全沒有位置
只好逼阿婷跟我讓出座位
所以囉~
雖然Mao很貼心的幫我準備其中幾樣菜
但是因為之後坐到主桌一堆"大人"
我還是得裝細嚼慢嚥
還是沒吃到啥~

不過這一次原本我們那一桌真是超猛ㄉ
菜一上來
每盤都掃空了
且速度之快
呵呵~
連要打包的菜渣都沒有ㄌ呢~
我們這一桌真的是有如"蝗蟲過境"
真希望沒嚇到我婆婆才好.....^_^

再者就是這一次的拍照
都讓我覺得很棒
因為呵呵~
post上去的都是我跟阿白拍ㄉ
因為對Comill的朋友親人熟
所以更能掌握到想拍到的人
感覺比我之前訂婚的照片好很多喲~

談了那麼多有的沒的
最想感謝的是....Mao....有他的幫忙讓這個訂婚更完美..且他也沒吃到啥...-___-
最感動的是....好朋友們又藉由這次機會齊聚一堂....尤其是白兒及雅芳從東台灣趕來
最上相的是辣媽及辣爸及辣阿媽....這次總算可以拍多一點他們的照片了...一解他們想看自己照片之苦
最能炒熱氣氛的Karen及梅伶....我們那一桌因為有她們兩而歡笑不斷
最佳伴娘組合.....Irene & Vivian...Irene還兼做照相師...真的很盡責很用心喔
最佳收錢組合.....阿弘 & 阿賢 & 阿弘同學...雖然照片不多...但每張都上相喲
最後當然是最最最最美的新娘....卡蜜兒...這一次的化妝及服裝都是perfectㄉ啦~

一切的一切都只希望這對新人能夠幸福美滿快樂到永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