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雖然沒有其他好友相陪

我們還是決定要到高雄去晃晃~

也因為只有我跟Mao

所以沒有趕時間

出發時間已是接近中午的十一點多了

現在的我們已經要出發了喔!




在經過一個多小時後就到高雄了

呵呵~雖然還沒下車

但看得出已經在高雄了嗎?




今天的目地的第一站是~ikea

原本是要依賴PA PA GO帶路的

畢竟對高雄的路還不是那麼熟

不過這個不盡責的PA PA GO

我們都已經找到夢時代了~看到頂樓上的摩天輪了嗎?

這就是夢時代了






它竟還沒有找到衛星~真的太不盡責了

在往前走去,也看到了另一個高雄地標~ 86大樓



而ikea就在那高樓前面不遠處喔!




離上次到桃園的ikea已經有很多年了

這次來說什麼都要拍




其實ikea裡面有很多設計過的擺設都很吸引我

所以當然也要將自己融入這樣的氣氛內

來來來~歡迎到我家書房




背後這一大片的書櫥有沒有顯示出我真的很認真ㄚ~

看完書後~該是要來點小吃的時候到了



這套歐風櫥具讓人覺得下廚也是種樂趣喔!

再來則是小孩房了

鮮豔的色調真的讓人心情都好起來了




我現在是坐在吊椅上喔~




其實我還滿擔心我太重而吊椅承受不了我的重量呢~呵呵

不過真的很舒服

這些傢俱看起來真的很漂亮~不過價錢對我來講也很漂亮

所以只能逛逛


現在才是進入了我們此次的目的地~廚具用品區




手上的這付大手套

也是我們的戰利品之一喔~






因為它真的夠厚~不像一般的隔熱手套一樣~這種的材質較厚

真的才能達到隔熱效果

在猛逛後~買到了我們都想要的東西後

要往下一站了

原本也想去高雄的另一最新景點~捷運美麗島站

不過真的不好停車

且原本也不知道在哪邊~等到停在這個紅綠燈時才發現

想找的美麗島站就在我們旁邊



呵呵~就這麼簡單的被找到了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下車進去瞧瞧


第二站~左營的便所主題餐廳






來這邊吃的目地只是因為它整間店的裝潢很~便所

連菜單上的topic都有一個便所內用具的小圖案喔!






桌子是以大型洗手臺兩座合併後

再墊上一塊透明玻璃



有的則是以浴缸當做桌子~一樣的墊上大塊玻璃



牆上則是蓮蓬頭加上偽裝水滴狀~很有浴室的fu

但所有的椅子則是名付其實的~馬桶椅






有看到牆邊的手捲紙嗎?

也是以廁所內會用的那種作裝璜喔!

連男用的小便斗也被掛在牆上當燈飾





好奇的我

忍不住想上樓瞧瞧是否有其它的擺設

在樓梯口這發現

也有一排便便在牆邊喔!




不過二樓跟一樓的裝潢真的沒啥差別


我們點的餐點已經上桌了喔!

看到Mao傻眼了嗎= =







真的沒錯~是牛奶火鍋~只是是用馬桶裝著上桌就是了

不過真的還滿大鍋的~這鍋是$250喔!~兩人吃是算剛剛好

而我補差價的黑糖紅茶上來了



側面看較有馬桶的樣子



正面看就還好囉!



吃飽後~甜點上來了...馬桶冰九號(巧克力冰品)$90








為了拍馬桶冰~Mao竟然還想躲起來呢





冰的底層是剉冰及各色蒟篛凍

旁邊有便便狀巧克力跟香草冰淇淋+一球巧克力冰淇淋+旺仔小饅頭+一塊法蘭酥+一根脆迪酥+巧克力豆+咖啡凍+三塊乖乖



最上層則是再淋上巧克力醬+煉乳

我要開動囉~






這一大桶真的也頂冰的

我們吃了好久,終於將所有的料都吃完了

不過剉冰還是冰到吃不完

愈吃還愈冷呢!

走出門口才發現

原來在門口還有一間小廁所裝飾

有座小小的馬桶喔!




看得出來我忍很久了嗎~哈哈哈哈




原本以為"便所"後就結束了今天的行程了

想不到後來還繞到了鹽水

呵呵~不為其它,只是要來這吃美食

這是鹽水第一站~豆簽羹$40



天ㄚ~裡面竟然有三四顆蚵仔+三塊虱目魚呢

且味道很鮮,滿滿都是豆簽麵的味道加上海鮮的甘甜

也是第一次吃到有海鮮料的豆簽羹~喔伊細

這是一家沒有特別招牌的路邊攤

也只有賣這一道料理

但生意卻是好到一個不行

桌上還有辣醬,胡椒粉及黑醋

任君添加

吃完第一家原本要買路邊的水煎包的...有上過食尚玩家喔!

只不過這家的生意也是超好

我們去排時雖是傍晚快六點而已

卻已整個收攤,賣光了

經過了阿弘介紹的炸雞排店

實在是已經太撐了而只是路過

現在來到了另一家三年前阿弘曾帶我們去吃過的"阿三意麵"店

不過這次我們點的不是意麵

而是肉燕酥湯$20




想當初我才剛帶上牙套就來挑戰這道菜

但當初因為牙套所苦~硬是將整塊含著淚給吞進去

現在的我,雖然也是帶著牙套

不過終於可以好好的品嘗肉燕酥了

真的很好吃喔!只是呢~湯頗油,不過熱熱的吃時就不會覺得太油了

不過肉燕酥的外皮炸得很酥脆

肉餡也很有肉味

且一碗才20元喔!


鹽水除了有美食後

有另一個更有名的景點~八角樓





走進裡面有這間建築物的介紹喔~



原以為進去後可以上二樓站在那八角窗邊往外望鹽水的街景的

不過很可惜

可能為了要保存這裡的古蹟

上二樓的路被封起來了

只好在樓下外觀往上拍







餐觀完後~今天的行程算是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