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小紅)

最近發覺年紀真是到了

沒有以前那樣的精神

常常晚上時間一到

睡眠蟲即來找我報到

也發現運動的時間更是微乎其微

於是乎~找了這樣的藉口

我們家多了一台看電視的好夥伴~室內腳踏車

這一台看了一兩個月了

遲遲下不了決心買它回家

一方面在想,它有沒有可能便宜一點

另一方面也懷疑它的品質

雖然一開始就覺得...嗯...台製的,至少不是大陸產的

信心就增加了一半

也問了周圍好友的意見

但贊成購買它的只有一人

這也讓我猶豫了很久

多半都是跟我講~這很佔空間, 運動不一定要花錢, 你的毅力夠嗎?.....#$%%@!!^$#

不過就在八月過了月中時

突然看到網路上它的購買截止時間

竟然是隔一天

嚇到我了,原本還以為有漫長的一個月可以好好的再三考慮的

現在的我立刻充滿了沒有它就不行的慾望

於是當天晚上就將它給買下了

算是小小lucky

因為呢!

八月購買它的話可以省300元 (生日禮券)

這樣下手起來就多少覺得有賺到的感覺

心理也就較平衡許多了

網購的速度真的很快ㄟ

才訂完三天後買上就收到了貨品了

組裝完後也發現真的不會太大台

可以放在樓上小客廳內邊看電視邊運動也不錯

至少目前已經連續使用它四天了~且每天都持續半小時之久喔!



瞧瞧它的椅墊是不是也頗大ㄚ~

不會像一般腳踏車那樣坐起來不舒服



且攤開來也佔不到90x90cm的白色磁磚兩格喔!

算是不佔空間又好收納了

手把那邊也有測量心跳速率及運動時間,速度,總里程數及消耗的卡路里量

功能也是很多的啦

在手把下方中間的支撐架上還有調速功能呢!

分為八段喔!

目前只能挑戰普通速度的了

我覺得使用它最不可思議的地方竟然是

明明是腳踩踏板

不過每次運動超過五分鐘後就會發現

兩隻手臂也開始流汗了

呵呵~感覺上自己已經快要健康加減肥了呢!

告訴自己一定要努力撐下去

也希望能早日看到它的成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