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我是俊邑baby~是我老媽Comill的最愛喔!

雖然我一付快睡著了........老實講我真的睡著了

不過呢~我還是要跟大家介紹一下我很潮的流行指標.....高腰褲

是不是很酷

這可是我的Aunt Tina特地幫我拍下來的喲~

她看到這一張只會在那一直笑一直笑

還有ㄚ~上次她才捏過我的臉而已

今天竟然更過份的換了捏臉的方式~



我真的好可憐喔~她真的很過份

都不想想我是真的很可愛

你看看以下這幾張就知道我多帥了



喝奶時帥



喝到快睡著時也帥



被捏時也帥



昏沉沉時也帥



無辜時也帥




就連嘟嘴時也超有魅力的

真搞不清楚~為何我的Aunt Tina就是醬愛欺負我~真受不了ㄟ

難到太可愛也是一種錯嗎?

話說雖然剛出生時我的體重普普

但在我那辣阿嬤無微不至的照顧下

不管是餵奶




還是拍背


都將我照顧得這麼好~真的很辛苦她了~

現在的我可是從臉就可以看到成果的喔~



有看到嗎?

我的側臉可以看出有雙下巴喔~要細看才行

老媽Comill說這樣才可愛

最後當然要再現給大家看一下我的潮男造型~高腰褲側拍~千萬不要太崇拜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