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看錯

這一袋都是水果

且是我們家冰山一角而已

以前的我很討厭吃水果的

一年內吃的總水果數用五根手指頭就數得出來了

今年不知為何

一整個將水果吞入肚

不是我變愛吃了喲

而是家裡水果不時的出現

朋友送的~家長送的~拜拜買的~老媽準備的~鄰居送的

全部加起來就可以發現

水果在家裡沒有一天不見它的蹤影的

多到每天逼著我一定要幫忙消耗掉

畢竟嘉義市這邊只有Mao跟我

要看著一堆水果壞掉而丟掉這種狀況實在不符合我那小氣又歐巴桑的個性

所以嚕~每天至少吃兩種水果

唉~真是不像我

老實講我不是那麼愛吃水果

這也算是小小折磨

雖然水果對人有益~但~我還在適應中

還好夏天有樣我還滿喜歡的水果

至少不是我討厭的水果

噹噹噹噹~



看得出來是啥了嗎?

就是~芒果啦~~

最近我天天都吃兩到三顆

我想我一定會中毒吧~ㄎㄎ

因為有人說芒果是種很毒的水果

若真的吃水果到中毒~我想我會更討厭水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