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理布朗咖啡專門店(目前有多家分店)
Add: 香港九龍麼地道68號(帝國中心地下)
Tel:852-23666302    



走在香港的街道上那誇張的招牌

讓你很容易就發現了"查理布朗專門店"

查理布朗咖啡專門店一間以花生漫畫為主題的特色咖啡店

獨特的裝潢及擺設,優美舒適的環境,

配上各款用心調製的優質咖 啡飲品,精巧美味的甜品,

及採用無味和選用有機配料的食物 ,令每位客人都可體驗到高素質的飲食文化

總共有兩樓

樓下是一個小店面~可外帶甜點



主要的座位要走上樓喔~



一上樓就開始崩潰了

整個都是查理布朗的好朋友



當然少不了以史努比為主的玩偶





樓梯的轉角是較大的,可摸得到的玩偶雕像



每個轉角處的玩偶都不同



要上樓了

都還沒走到櫃檯點餐~我就直猛拍






好啦~好啦~拍完以下這個我就要到櫃檯點餐



我發誓, 我現在是在櫃檯喲





















以上那幾款全都是櫃檯旁冰櫃內所有蛋糕的種類

是不是每一款都很可愛

如果拿到手了還真不知如何下手吃它才好

所以為避免這樣的困擾發生

蛋糕類我只用拍的~

這就是櫃檯的景了



點完了我的咖啡後

繼續瘋狂猛拍中



呵呵~等等我~查理布朗~等會兒跟你乾杯啦~

從二樓往外拍這家店的招牌



會發現~查理布朗的每位朋友都真的出現在上面了









就連銅雕像~也是每位朋友都有

一點都沒偏心~也沒漏掉任何一位

這裡開始是舒服的用餐區



超大的史努比竟然自個兒佔滿一個桌面



櫃子裡也都充滿了所有漫畫內的主角



牆上也掛了查理布朗及史努比的像





最猛的是~連辦公室的透明玻璃也是查理布朗的頭型



廁所的男女廁也用卡通人物來區分



就連地板的馬克磚~也是查理布朗啦~豪鰓雷呀~




裡面的座位其實有分幾種不同的區

有沙發區



背面也有一大片的海報圖



木椅區




我連桌面都沒放過喲








就在我粉用力的拍照時

往自己的那桌一看

咖啡來了



這是我點的~焦糖牛奶咖啡

看著它~我真的不知如何下手



雖然上面不是查理或是史努比

但還是下不了手啦




突然想到~對吼~要跟查理乾杯的



忘了介紹裡面其實也有Party Room

專為想慶生的人準備低



回到座位休息時才發現

原來桌上也有menu~

















種類多吧!

要什麼有什麼~價位其實跟星巴克差不多

但選擇似乎多了點

也有自助取拿咖啡糕點用具區喔!



瞧~我喝的粉厲害

沒有讓卡通圖案給毀了



都忘了介紹這兒還有禮品區~

滿滿都是卡通玩偶



只是~明明是查理布朗專門店

為何史努比的玩偶居多

是被史努比踢館了嗎?

該不會之後就變成"史努比專門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